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捷炜亿达 超薄PFC型标准开关电源——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26 作者: 来源:深圳市捷炜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捷炜亿达 超薄PFC型标准开关电源,为深圳市捷炜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捷炜亿达 超薄PFC型标准开关电源

Ultra-thin PFC standard switching power supply

申报单位: 深圳市捷炜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00%满载老化测试,产品老化一次合格率大于99%,年返修率小于1%。效率高达90%,低温升。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szjwdy/videodetail-3968.html

主要技术参数:

*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国际通用全范围交流输入88-264VAC
具有主动式PFC功能,PF≥0.95
体积小 1U低外形:30mm
效率高达90%,低温升
温控智能滚珠轴承风扇,静音,长寿命
绿色全玻纤维PCB线路板
保护:短路/过载/过压/过热
电源启动LED指示灯
100%满载老化测试
三年质保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捷炜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捷炜)是国内最大的开关电源厂家之一。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开关电源专业制造商。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的员工队伍,现有员工200多人。公司管理层平均年龄不到35岁,主要管理者均为国内211,985院校本科、硕士以上学历。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如全自动波峰焊、全自动插件机、开关电源自动测试系统、RoHS光谱分析仪、EMC测试系统、环境试验箱、高温老化房、数据采集仪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