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造型树灯-美耐尔——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26 作者: 来源:中山市美耐尔灯饰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造型树灯-美耐尔,为中山市美耐尔灯饰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造型树灯-美耐尔

led tree light-Meinaier

申报单位: 中山市美耐尔灯饰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发光造型灯,是不断创新,产品从第一步到最后一步都是纯手工制作,细到灯珠芯片,铁架打磨,喷漆,到最后成品组装,打包,值得客户放心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xinke/videodetail-5130.html

主要技术参数:

美耐尔的造型灯优势。第一,采用高亮度灯珠,单颗7-8lm,也可以选20流明定制款,芯片自主研发,质量可控,市面普通5-6流明。第二性价比高,从灯珠,铁架,产品全部自己生产,价格优势明显。第三,15年行业经验,专供欧洲市场,品质有把握。第四 售后服务有保证,200多员工,1万多平,生产车间,从选料到出货,均有质检部门协调。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铁艺树灯特点:
铁艺树灯是一种纯手工打造的定制发光产品,其造型美观,外观逼真不亚于真实的树,白天夜晚均能观赏,树上有逼真的树叶,在夜晚的陪衬下,栩栩如生,为城市增添了生动的一角。

二、性能特点:
户外防水,尺寸形状可以定制,选用DC24V 电源低压安全可靠,寿命长,其抗氧化性强,性能稳定,可以放于户外零下40度-40度的环境中,可拆卸,方便安装。

三、应用范围:
本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园,景区,小区,休闲广场,庭院,大堂等场所。它节能耐用的特点弥补了传统装饰灯的不足,是同类灯具的革命性产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美耐尔灯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汇集科研,生产,营销与服务为一体的led灯饰照明企业。公司引进先进的自动化制灯设备,拥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和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与售后服务。

公司主要生产LED灯带,LED装饰灯,图案灯,景观灯,大功率工程灯!这些产品独具特色,超级节能,面维修,长寿命,产品通过国家指定的CCC,UL,SAA,CE,GS,ROHS或行内标准,深受国内客户的青睐。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