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智能电源-SEOB40W900Z-B0——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25 作者: 来源:中山市万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智能电源-SEOB40W900Z-B0,为中山市万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智能电源-SEOB40W900Z-B0

LED intelligent power supply-SEOB40W900Z-B0

申报单位: 中山市万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近年来随着中国城市化的快速发展、智慧城市的建设以及人们对照明灯光的要求不断提高,智能照明行业受到中上游企业和下游终端市场的热捧,行业增长速度快,市场前景好。
智能照明主要是利用物联网、无线通讯等方式来实现照明设备的智能化控制,如:调节灯光的强弱、光色的冷暖、控制灯具的运作时间以及实现各种场景的搭建等功能,具有高效、节能、安全、人性化、智能化等特点。
智能照明行业虽然增长速度较快,但行业还存在着许多问题,如:无线传输协议的多样化、生态平台的多样化、控制方式的多样化等等。行业的标准比较分散,没有形成统一。
LED驱动电源作为照明灯具的核心部件,面对如此多样化的传输协议、生态平台、控制方式,LED驱动电源要想实现智能化,并兼容多样化的传输协议、生态平台、控制方式,同样面临众多的技术难点。为了解决行业各企业标准不统一等问题,我司最新研发的SE系列智能调光LED驱动器以平台化的设计理念来解决以上行业各企业标准多样化的问题。该系列LED智能电源具有以下特点:
1、双路输出,共阳极。双路输出:一路控制冷色LED,一路控制暖色LED,满足了大部分场景对灯光及光色控制的需求。共阳极:适配了大部分厂家的COB光源。
2、已通过了CCC、CE等认证。该系列电源严格参照标准进行设计,安全可靠。
3、统一预留外接智能模块接口,接口引用了中山市半导体照明协会制定的地方标准接口,兼容不同生态平台的对接。
4、多种外接智能模块供电规格选择,解决了不同协议供电能力要求的问题。可选择3.3V/5V/12V模块供电规格,最大支持3.3V/500mA的供电能力,满足了市面上常见的蓝牙、zigbee、WIFI、雷达感应等主控芯片的供电要求。
5、支持PWM信号控制。PWM控制频率范围:1-25Khz,调光深度可达0.1%。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YUQXFG75EM/videodetail-5175.html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规格:AC220-240V/50HZ
输出规格:DC28-40V/1000mA
外接智能模块供电能力:3.3V/500mA Max
可兼容智能模块:蓝牙、zigbee、wifi、雷达感应等
控制方式:PWM信号,推荐频率:16Khz,最低调光深度:0.1%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市场上同类智能照明的LED驱动电源种类繁多。因标准不统一及生态平台的多样化,传输协议的多样化最终导致LED驱动电源的规格多样化,大多都是固定协议,固定平台的对接来实现智能化,选择比较单一。因此我司该系列的产品是基于多样化的产品需求来进行平台化的设计,可以兼容不同平台,不同传输协议的模块对接,宽范围的调光频率及调光深度最终可进行多样化的产品需求选择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产品以平台化的设计理念进行研发,预留出了标准的控制接口,能够方便快速的与不同生态平台以及不同类型的智能模块对接。

2、产品可提供3.3V/5V/12V多种规格供电,最大供电能力3.3V/500mA,满足了市面常见的2.4G、蓝牙、zigbee、wifi、雷达感应等控制模块的供电需求,能够兼容不同生态及不同传输协议的智能模块控制,实现产品的智能化。

3、PWM控制信号经过转换处理,调光频率范围可达1-25Khz,调光深度可达0.1%。

是否有“智能设计”?

1、预留出了标准的控制接口,能够方便快速的与不同生态平台以及不同类型的智能模块对接。

2、产品可提供3.3V/5V/12V多种规格供电,最大供电能力3.3V/500mA,满足了市面常见的2.4G、蓝牙、zigbee、wifi、雷达感应等控制模块的供电需求,能够兼容不同生态及不同传输协议的智能模块控制,实现产品的智能化。

3、PWM控制信号经过转换处理,调光频率范围可达1-25Khz,调光深度可达0.1%。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万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驱动研发、制造和销售。

公司位于小榄镇文成西路一街11号之一,现有研发人员30人,拥有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设备,如:全自动贴片机、自动印刷机、自动插件机、智能老化设备;拥有现代化的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实验室。

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通过3C、CE、SAA、CB等认证,是行业标准化产品的生产典范。

客户至上的理念与专业的技术使我们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在瞬息万变的照明行业,万润智能将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致力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最佳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产品图片:


a6d00eee3cebf207d01eaa6b42026cb.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