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勇电W系列透明线条屏——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01 作者: 来源: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勇电W系列透明线条屏,为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勇电W系列透明线条屏

W Series Transparent Line Screen

申报单位: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W系列透明线条屏是由常规线条灯组成的LED显示屏,主要由灯具、固定件以及钢丝绳组成。灯具外壳材质为铝,光源外壳一体化设计,即满足光柔和均匀,又能到达较高的防水性能。该系列线条屏可以根据运用场景不同,定制不同长度,方便现场安装。主要用于楼体外部立面,在不影响室内采光的条件下,由可以展现比较好的视觉动画效果。
项目灯具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一体化灌胶工艺以及共混改性封装材料,将LED线路板与灯具外壳充分黏合,达到IP68防护等级、阻燃V-0等级,耐高低温,耐紫外线等性能。LED线路板颗粒排布采用交错式颗粒排布,解决了不同视角色偏问题。灯具、固定件以及钢丝绳配合,可定制不用长度的钢丝绳,适用不同场景的需求。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yongdian/videodetail-5001.html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W系列透明线条屏

型号:OUGE-TPY-16A-A

防护等级:IP68

阻燃等级:V-0

抗UV等级:168小时,表面无明显变化

盐雾等级:满足168小时的盐雾测试

亮度:1300cd/sqm

耐高低温:-40℃至+55℃ / -40oF至+131oF

检测报告:二次封装LED线条灯.pdf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创新点
项目通过自主研发,区别于模块化框架硬屏,在产品上具备多项创新点。
(1)该款线条屏省去背后的框架,减轻重量,重量在6.5kg/m2,减缓了线条屏本身对建筑以及钢结构的承重负担,同时降低了货运成本。
(2)高通透率,通透率大于60%,基本上不影响室内采光,并有效降低了风阻,提高安全性,可适用与高楼立面安装。
(3)由于钢丝绳的特性,该款线条屏可实现折叠运输功能,减少运输空间,降低运输成本。
(4)长度可定制,摆脱常规框架结构的单位长度的限制,可定制不同长度尺寸,来适用于不用场景。
(5)灯具固定方式简单,节省装配成本。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勇电W系列透明线条屏,用于滨州中海景区一期照明工程,在项目使用地效果良好,光线均匀,灯具质量可靠,符合客户要求。特此证明!

获奖、专利情况:

勇电W系列透明线条屏荣获2020年第十届金手指奖景观照明创新产品奖

是否有“智能设计”?

采用智能化设计,通过服务器客户端的架构和编程,实现了手机与灯光智能互动。可以实现多种场景、随心画等互动,支持多人同时参与互动控制。

申报单位介绍: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是一家拥有三十多年丰富经验,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服务型生产企业。

公司在国内市场成立了北京、上海、杭州、济南、福州、广东、湖南、江西八家销售公司和辽宁、安徽、四川、新疆四家总代理。公司产品已销往美国、法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沙特、台湾和澳门等70多个国家。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LED二次封装技术,产品获得UL、CE、FCC、BIS、CB等国际认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