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瓷谷高压瓷片电容CT81-5KV-Y5V-472M——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31 作者: 来源:东莞市瓷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瓷谷高压瓷片电容CT81-5KV-Y5V-472M,为东莞市瓷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瓷谷高压瓷片电容CT81-5KV-Y5V-472M

High voltage ceramic chip capacitor ct81-5kv-y5v-472m

申报单位: 东莞市瓷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用于高压旁路和耦合电路中,耐直流高压与较低的介质损耗等特点。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gdcigu16888/videodetail-4931.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201810668524.6

发明专利:201810711764.X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瓷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GE)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公司于2013年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专业研发生产陶瓷电容器、薄膜电容器和压敏电阻器的大型民营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中高压陶瓷电容器(CC81/CT81)、安规交流陶瓷电容器(Y1/Y2)、金属膜安规交流电容器(X2)、金属膜电容器(C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