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漫反射灯条G24-N13K-12/100——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9 作者: 来源:东莞市帝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漫反射灯条G24-N13K-12/100,为东莞市帝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漫反射灯条G24-N13K-12/100

Diffuse reflection light bar G24-N13K-12/100

申报单位: 东莞市帝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是由不防雨漫反射灯条装配铝型槽、焊线、安装定位卡头、灌胶凝固而形成,具有良好的密封性、抗氧化性、散热性。本公司防雨漫反射灯条采用2平方的高阻燃线进行焊接,线芯粗可承受高电流,硅胶线不仅具有良好的散热性也有避免安全隐患的阻燃性。

This product is formed by the non-rainproof diffuse reflection light bar assembling aluminum groove, welding wire, installing positioning chuck, and solidification of potting glue. It has good airtightness, oxidation resistance and heat dissipation. The companys rainproof diffuse reflector light bar is welded with a 2 square high flame-retardant wire. The core is thick and can withstand high current. The silicone wire not only has good heat dissipation, but also has flame retardancy to avoid safety hazards.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diguang88/videodetail-4906.html

主要技术参数:

【耗电功率】:14.4W/米
【产品尺寸】:950*17*1mm
【色温指数】:13000K
【发光角度】:172°
【色显指数】:Ra>80【流明指数】:130LM
【使用寿命】:50000H
【防护等级】:IP20
【灯珠型号】:SMD3030【PCB材质】:1mm铝基板
【工作温度】:-40°~50°【配套透镜】:PMMA聚光透镜
【备注说明】:本产品支持定制、免费拿样、品质保障、全国联保。

【Product Model】: G24-N13K-12/100
[Input voltage]: DC24V
[Input current]: 1080mA
[Power consumption]: 14.4W/m
[Product size]: 950*17*1mm
[Color temperature index]: 13000K
【Lighting Angle】: 172°
[Color rendering index]: Ra>80 [Lumen index]: 130LM
[Service life]: 50000H
[Protection level]: IP20
[Lamp bead model]: SMD3030 [PCB material]: 1mm aluminum substrate
[Working temperature]: -40°~50° [Matching lens]: PMMA condenser lens
[Remarks]: This product supports customization, free samples, quality assurance, and nationwide warranty.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帝光照明 LED灯箱光源的先驱者。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 致力于高铁,机场,地铁,银行系统的LED灯箱光源,LED软膜天花光源及LED户外光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光电企业。帝光照明拥有超洁净的无尘车间,拥有10余台高速进口贴片机,无铅回流焊及自动焊线等先进全自动生产设备.引过了高低温测试仪,冷热冲击测试仪,高压测试仪,全自动老化线等检测设备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创新是企业的第一生命力,帝光照明自成立开始,就一直重视研发能力的培育,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科研人才,并配备一流的大型实验室,致力于研发制造满足客户不同时期需求 ,为使用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满意的服务。
目前,东莞轻轨,南宁高铁站,西安北客,杭州地铁1号线,招商银行,美宜家连锁,等工程项目相继采用了帝光照明产品。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软膜天花及灯箱光源行业的领跑者,帝光照明已经在全国21个省建立了分公司,实行全国联保和统一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