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洗墙灯ET6599——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8 作者: 来源:上海艺霆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洗墙灯ET6599,为上海艺霆灯具制造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洗墙灯ET6599

Wall washer ET6599

申报单位: 上海艺霆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上海艺霆灯具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大虹桥现代制造业开发区,距虹桥机场、高铁站5公里,距沪宁高速、沈海高速各3公里,交通便捷工业发达。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工厂占地面积7000多㎡,生产大楼和办公大楼共计建筑面积为4800㎡,员工110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35人。厂区内设有装配车间、仓库、金工车间、样品间、实验室、办公区域及餐厅。艺霆公司是灯具研发、生产、装配、销售、服务一体的专业户外灯具生产商。 产品包括投光灯、地埋灯、洗墙灯、像素灯、点光源、壁灯、嵌墙灯、草坪灯、庭院灯、水下灯、喷泉灯等11个系列,700余款专业户外灯具,基本涵盖户外景观灯具所有基本系列,并可根据客户需要承接定制业务。 产品销售中外销占70%,主要出口:德、法、英、意、中东、东南亚以及台湾地区。现准备进入美国市场,3大系列正在做UL认证。 内销主要与具有一定实力的工程公司和设计公司合作,在华东、华北和华南设有办事处。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321045/videodetail-4864.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材质铝拉伸灯体
高强度超白钢化玻璃
密封圈选用进口硅橡胶材质
外部螺丝均为不锈钢304/316

Material aluminum stretch lamp body
High-strength ultra-white tempered glass
The sealing ring is made of imported silicone rubber
External screws are stainless steel 304/316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艺霆灯具制造启东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建筑照明、公共照明、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集成供应商。公司位于启东市,与上海市隔江相邻。新建现代化厂房13000平米,拥有自动化喷塑流水线,自动灯具装配流水线4条,车、钳、钻、铣、刨、加工中心数台,光度分布仪、积分球、自动加压IP喷淋机、高压潜水测试仪等检测设备。

我司专业 生产制造户外景观建筑园林亮化灯具,涉及种类有地埋灯、 投射灯、泛光灯、水下灯、壁灯、洗墙灯、草坪灯、庭院灯 、吸顶灯、梯角车道灯等户外产品灯具。

公司员工约300人,其中包括销售专员30人和技术 研发和技术工程师15人,在国内上海、上海(外贸)、 北京、深圳三个区域设立有办事处,在美国设立了海外办事 处,一年销售额约8000千万-1亿人民币,产品销售中国大陆、 中国港澳台、东南亚、欧洲和北美市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