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T-E5D双系统双模组多功能贴片机——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8 作者: 来源: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T-E5D双系统双模组多功能贴片机,为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HT-E5D双系统双模组多功能贴片机

HT-E5D dual system dual module multifunctional placement machine

申报单位: 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SMT高速贴片机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技术服务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双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创民族品牌,建国际性中国企业”的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低耗”SMT全自动贴片机. 易通高速贴片机在LED行业市场占有率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产品出口韩国、印度、越南、突尼斯、埃及、土耳其等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拥有多项知识产权技术,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型专利112项,软件著作权12项等,先后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知名品牌”“2015年度LED技术创新奖”“第四届中国LED首创奖”“行业特别贡献奖”等等。“速度”与“稳定”是易通引以为傲的资本,独创的制造方案、严谨的质量管理及完善的售后体系,使企业迅速发展成为贴片机设备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制造商 易通在LED贴片领域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SMT贴片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发展,自2014年开始研发多功能贴片机以来,历经多年的潜心研发,终于在技术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成功研发了多款多功能泛用贴片机,能够完美贴装各种驱动、电源、电路板、透镜、线性球泡等产品,适用于各种电容、电阻、IC、特制异形元件等,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良好口碑。展望未来,相信易通必将在SMT贴片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行业及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HON_ETON/videodetail-3813.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HT-E5D双系统双模组多功能贴片机,全新磁悬浮设计更快速度更高精度,可以同时贴片两种产品,一台胜过两台。
HT-E5D dual-system dual-module multi-function placement machine, new magnetic levitation design, faster speed and higher precision, can mount two products at the same time, one is better than two.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完美贴装各种驱动、电源、电路板、透镜、线性球泡、家电控制板等产品。
Perfect placement of various drivers, power supplies, circuit boards, lenses, linear bulbs, home appliance control boards and other products.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打造民族品牌、提供“专业、高效、低耗”产品为理念、以研发,生产,销售LED全自动高速节能贴片机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随着全球绿色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以及LED行业的迅猛发展和对生产工艺的要求,易通与美国、台湾、香港多方技术人员,经过四年的共同研究,成功研发了全球最快、最稳定、最完善的易通LED全自动高速节能贴片机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技术、强大的产能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彻底颠覆了LED贴片机行业领域,解决了长灯板、长灯带产能低、人工成本高等难题,并获得了国家颁发的多项专利证书及支持。

易通公司产品就产能而言,堪称目前全球速度最快的贴片机,“ET”、“HT”系列LED贴片机实际产能已高达120000CPH。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产品,五米灯带也可达到120000CPH。一些上市公司包括木林森、领航、奥其斯、长方、万润科技、福建珈伟、日上光电、江苏亚明、世纪经典、珠海韬博、惠州国展电子等都已经成为我们的客户。

产品的“速度”与“稳定”是易通引以为傲的资本,易通独创的制造方案、追求严谨的质量管理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配置专业生产线及提供技术支持。这些优势和服务使企业迅速发展成为LED自动化设备领域具有强大研发制造实力和影响力的全球制造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