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T-E8S磁悬浮多功能贴片机——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8 作者: 来源: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T-E8S磁悬浮多功能贴片机,为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HT-E8S磁悬浮多功能贴片机

HT-E8S Magnetic Levitation Multifunctional Mounter

申报单位: 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SMT高速贴片机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技术服务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双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创民族品牌,建国际性中国企业”的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低耗”SMT全自动贴片机. 易通高速贴片机在LED行业市场占有率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产品出口韩国、印度、越南、突尼斯、埃及、土耳其等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拥有多项知识产权技术,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型专利112项,软件著作权12项等,先后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知名品牌”“2015年度LED技术创新奖”“第四届中国LED首创奖”“行业特别贡献奖”等等。“速度”与“稳定”是易通引以为傲的资本,独创的制造方案、严谨的质量管理及完善的售后体系,使企业迅速发展成为贴片机设备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制造商 易通在LED贴片领域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SMT贴片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发展,自2014年开始研发多功能贴片机以来,历经多年的潜心研发,终于在技术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成功研发了多款多功能泛用贴片机,能够完美贴装各种驱动、电源、电路板、透镜、线性球泡等产品,适用于各种电容、电阻、IC、特制异形元件等,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良好口碑。展望未来,相信易通必将在SMT贴片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行业及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HON_ETON/videodetail-3833.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能高达40000CPH,蓝光飞行识别,视觉对中、MARK校正,1200*350超宽轨道,适用更多产品贴装最小贴装0402元件,贴装高度可达36mm采用全新磁悬浮驱动,精度更高,速度更快,稳定性更强广泛适用。

The production capacity is up to 40000CPH, blue light flight recognition, visual centering, MARK correction, 1200*350 ultra-wide track, suitable for more products to mount the smallest mount 0402 components, mount height up to 36mm, use the new magnetic levitation drive, higher accuracy and speed Faster, more stable and widely applicable.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可贴装灯珠、电容、电阻、IC、透镜、各种特制异型元件。 It can mount lamp beads, capacitors, resistors, ICs, lenses, and various special shaped components.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打造民族品牌、提供“专业、高效、低耗”产品为理念、以研发,生产,销售LED全自动高速节能贴片机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随着全球绿色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以及LED行业的迅猛发展和对生产工艺的要求,易通与美国、台湾、香港多方技术人员,经过四年的共同研究,成功研发了全球最快、最稳定、最完善的易通LED全自动高速节能贴片机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技术、强大的产能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彻底颠覆了LED贴片机行业领域,解决了长灯板、长灯带产能低、人工成本高等难题,并获得了国家颁发的多项专利证书及支持。 易通公司产品就产能而言,堪称目前全球速度最快的贴片机,“ET”、“HT”系列LED贴片机实际产能已高达120000CPH。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产品,五米灯带也可达到120000CPH。一些上市公司包括木林森、领航、奥其斯、长方、万润科技、福建珈伟、日上光电、江苏亚明、世纪经典、珠海韬博、惠州国展电子等都已经成为我们的客户。 产品的“速度”与“稳定”是易通引以为傲的资本,易通独创的制造方案、追求严谨的质量管理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配置专业生产线及提供技术支持。这些优势和服务使企业迅速发展成为LED自动化设备领域具有强大研发制造实力和影响力的全球制造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