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顺安鸿led灯管牵引机SAH-QY150——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7 作者: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顺安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顺安鸿led灯管牵引机SAH-QY150,为佛山市顺德区顺安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顺安鸿led灯管牵引机SAH-QY150

LED tube tractor sah-qy150

申报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顺安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变频器调速,牵引速度均匀,运转平稳,噪音小。

*选用高档优质材料,结实耐用,结构紧凑,外形美观。

*同步电机配备减速器,可根据客户要求选择不同速比。

*牵引有导向杆,确保产品不会偏离位置。

*速度采用无级变速,变频功率可以根据牵引力大小定做。

*自动覆膜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12UEH2SA9R/videodetail-477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 :顺安鸿
型号 :SAH-QY150
产品别名:单牵引机
产品用途 :各种PC PVC产品挤出的精密牵引
电动机功率:2.2(KW)
外形尺寸:1500×800×1600(mm)
重量 :400(kg)
类别 :挤出机辅机
售后服务 :一年保修

经济评价分析:

设备参数
螺杆直径 长径比 电压 总功率 最大螺杆转速 产能
50&50 28:1 380V 40kw 55hz 40kg/h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牵引机是使用变频器调速,使用数字面板控制,用电机带动两条皮带反向转动牵引产品前进的机器设备。顺安鸿SAH-QY系列牵引机全面适用于PC管材、PC面罩、半圆管、板材、棒材、线材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设备应用

生产线适用于t5t8等各种规格双色一体灯管、全塑灯管挤出生产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顺安鸿机械专注于研发照明行业LED灯管挤出、配套设备,具有13年的塑料挤出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经验。公司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位于珠三角机械重镇--顺德伦教,北邻广州,南接灯都古镇,交通便利,行业资讯、产品资讯反馈及时、完善。我们拥有专业研发团人,十数年来,相继自主研发出LED灯管自动切割冲孔机,铜塑共挤整套设备、金属表面处理调直机,软硬共挤设备,自动切割冲孔打钉机、双炮筒伺服主机等业内前沿设备,公司致力于创新技术,提升质量,始终处于塑料挤出行业设务技术的前沿。我们拥有完善的售后团队,广东范围24小时内到厂,全国72小时到厂。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