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普通三极管SOT-23 S9014——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7 作者: 来源:广东合科泰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普通三极管SOT-23 S9014,为广东合科泰实业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普通三极管SOT-23 S9014

Ordinary transistor SOT-23 S9014

申报单位: 广东合科泰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广东合科泰实业有限公司(总部)初创于1992年,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生产服务商,是国家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初期致力于被动元器件:贴片电阻、贴片电容的研发及生产。于2000年注册成立深圳市合科泰电子有限公司(今为实业公司旗下子公司)。与此同时,企业扩大规模投资研发并且生产主动元器件:二极管、三极管、场效应管(MOS)及IC等领域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电源类、可穿戴数码产品、家电产品、通讯电子、汽车电子、仪器仪表、电子玩具、医疗电子、安防电子、航空航天等领域。公司主要封装产线有TO、SOD、SOT、SOP、TSSOP、SMA、MBF、SMAF系列,同时也热情为广大客户提供半导体封装加工测试服务,自主合科泰系列自主品牌“合科泰半导体”和“合科泰电阻电容”。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hottech/videodetail-39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外壳材料:模制塑料。 UL可燃性
分类等级:94V-0
水分敏感性:J-STD-020的1级
重量:0.008克(大约)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出色的hFE线性度
表面贴装装置

FEATURES
Complementary to S9015
Excellent hFE Linearity
Surface Mount device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合科泰实业有限公司初创于1992年,是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初期致力于被动元器件:贴片电阻、贴片电容的研发及生产,为满足客户需求于2000年注册成立深圳市合科泰电子有限公司(今为实业公司旗下子公司)。与此同时,企业扩大规模投资研发并且生产主动元器件:二极管、三极管、场效应管(MOS)及IC等领域系列产品,并拥有自主合科泰HKT系列自主品牌: hottech半导体、HOTTECHOHM、HKT电阻电容 。生产基地位于东莞市塘厦镇莆心湖商业街183B号,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工厂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产品质量在ISO2001:2008管理体制现有的有效管控下,生产符合欧盟RoHs环保标准的产品,产品广泛被欧、美、亚等多个国家及中国生产型企业所选用,应用于:电源驱动类、可穿戴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仪器仪表、电子玩具、医疗电子、仪器仪表、安防电子、航空航天等领域上。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