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防雨电源 YLC系列——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7 作者: 来源:深圳市科盈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防雨电源 YLC系列,为深圳市科盈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防雨电源 YLC系列

LED rainproof power supply YLC series

申报单位: 深圳市科盈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YLC系列防雨电源产品全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元器件,关键电子元器件由进口厂商供应。具有较强的抗雷击和抗干扰能力,纯铜变压器,滚珠风扇,一体成型的铝外壳。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kytet2010/videodetail-478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60W、100W、150W、200W、400W
材质:铝
防护等级:IP22
输入电压:180-240V
功率因数:>0.6
效率:>85%
输出电压:12V/24V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采用国际最新高端PWM电源控制技术,节能环保。
2. 浸泡三防漆的PCB板,在潮湿的环境里有防潮,耐腐蚀,防尘等优点。
3. 产品全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元器件,关键电子元器件由进口厂商供应。
4. 较强的抗雷击和抗干扰能力,纯铜变压器,滚珠风扇,一体成型的铝外壳。
5. 电源温升低性能更可靠,具有过流保护,超功率保护,短路保护功能。
6. 输出纹波小,产品100%满载老化,智能综合测试,让质量更有保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应用范围:
户外大型亮化工程,市政亮化工程,LED护栏管,LED楼宇亮化,LED照明工程,配套护栏管,发光字,冲孔字,洗墙灯等等。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科盈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产品研究,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产品包括工业开关电源,灯饰电源,电源适配器。产品采用国际先进而成熟方案,绿色环保,高效低能耗电路,采用优质品牌电子元器件进行生产,产品100%满负荷老化测试,质量更可靠稳定。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产品广泛应用于广告事业,家具行业,按摩椅行业,智能化控制工程,液晶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工控机,LED显示屏,民用电讯设备等以及对电源要求较高的设备。

公司以“科技创新,质量为本”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国内外间的合作与竞争,以及遍布全球各地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走科技型,综合型,外向型的发展道路。

质量方针: 科技创新,质量为先,顾客满意。

环境方针: 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生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