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骏贴片端子连接器OJ-2068-3SMD——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6 作者: 来源:广东欧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骏贴片端子连接器OJ-2068-3SMD,为广东欧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欧骏贴片端子连接器OJ-2068-3SMD

Oujun patch terminal connector oj-2068-1smd

申报单位: 广东欧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贴片端子连接器OJ-2068-1SMD一种电连接器,涉及电连接器领域。该电连接器包括:第一壳体,其内具有第一容纳空间;第一导电件,至少部分地设在第一容纳空间内;第一压紧件,由第一壳体内的其中一个壁支撑,且由该壁向第一导电件弯曲延伸并配置成将一导线压紧于第一导电件;第二壳体,其内具有第二容纳空间,第二壳体适于与第一壳体结合或分离;第二导电件,至少部分地设在第二容纳空间内,当第二壳体与第一壳体结合时,第一导电件与第二导电件处于接触状态,当第二壳体与第一壳体分离时,第一导电件与第二导电件处于非接触状态。该电连接器拆装方便,其中的导线不易脱落、稳定性好、制造成本低。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FSOJUN/videodetail-4645.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品名:贴片式接器OJ-2068-1/2068-2/2068-3

材料: LCP

五金件: 铜+不锈钢

电流/电压:9A / 300V AC T105°C

阻燃等极: UL94-V0

品名:尾部拨盖式接线端子

材料: PA+PC环保阻燃

五金件: 铜+不锈钢

电流/电压:32A / 450V AC T105°C

阻燃等极: UL94-V0

适配电线: 24AWG-12AW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五金件: 铜+不锈钢
更方便接线,且稳定性更高的接线器盒。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专利新型连接器 - 201920260737.5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欧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电配生产企业。专业生产软线开关、高精密连接器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照明、电气等行业。公司产品拥有40多项国内专利,其中2项美国专利,公司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拥有一线生产员工160多名,技术骨干20多名;实现自动化注塑生产、一体式自动化安装、检测、包装方式作业。拥有高效的产能,优良的品质、诚信的服务,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成立之初,确定了“专注智造,尽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凭借不断的优化管理,科学改变,获得由英国皇家授权机构SIRA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分别取得VDE、UL、ENEC、SAA、KC、PSE、TUV、ASTA、SASO、CQC等国际安规认证。成立专业的检测实验室,定期对产品进行各项安全性能测试,以确保高效生产下品质的稳定,使得产品交期与服务能更上一个台阶。

广东欧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持续创新、客户至上”为宗旨,科学管理为导向,全程监控、跟踪服务,做您最优质的配套供应商。

我们诚挚期待与国内广大客商,携手双赢、共创发展!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