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魔方射灯 MAGIC CUBE ——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18 作者: 来源:上海唯宝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魔方射灯 MGAIC CUBE ,为上海唯宝电子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魔方射灯 MAGIC CUBE

MAGIC CUBE

申报单位: 上海唯宝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棘轮结构转动,产品的面环上有凸点,灯体采用凸点塑料齿轮,使用者调节灯体转向的时候能有非常好的阻尼感,同时塑料的灯体可以保证面环上的漆面不会因为多次转动而脱落。使用者可以在灯具安装后轻松转动灯体355°来调节灯体照射的角度

2:通过拨动两个灯体塑料件卡扣,可以轻松的从面环中取出或者直接安装进面环。有效杜绝直接拉动面环取灯造成天花板的损坏。

3:中圆和椭圆的光学部件出光口处采用的导光装饰边,不同颜色的装饰边在起到装饰作用的同时,还可以有效优化光斑,减小副光斑和眩光

4:通过增加防水组件来实现IP44防水等级

5:防漏光设计

6:蓝牙MESH智能控制,可调色温及亮度

7:精准调整灯具照射角度

8:任意更换的光学组件,改变光的特性,实现小、中、大的光束照射范围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ald201701051540280300/videodetail-4553.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长宽高cm: 直径86*高度86.5mm重量kg: 280g,最大瓦数15W,开孔尺寸75mm,光束角:6度/15度/24度/38度/60度/偏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散热器采用非对称的鳍片结构设计,增加热对流,有效降低温度。

2:任意互换的反光杯,实现与空间环境融为一体;面环的多种多样的面换,类似川剧的变脸,5种面环结构(圆形有边框,圆形无边框,方形有边框,方形无边框,两头方形面环),8种光学部件(圆形斜口防眩罩,圆形直口防眩罩,圆形偏光防眩罩,方形斜口防眩罩,方形直口防眩罩,方形偏光防眩罩)可以组合出40种不同功能的灯具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是否有“智能设计”?

蓝牙MESH智能控制,可调色温及亮度

申报单位介绍:

VBOCGA唯宝彩佳照明坚持为了“人”而设计,以来自于自然的灵感,实现无限的创意,用独特的方式诠释光与空间、光与建筑、光与情感的微妙关系,传递建筑与空间的美感、质感和温度。

We adhere to the design for "people". Since the inspiration of nature, we have realized unlimited creativity. We have interpreted the subtle relationship between light and space, light and architecture, light and emotion in a unique way, and convey the beauty, texture and temperature of architecture and space.

自从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追求光之环保、功能与艺术、情感之间的完美结合,致力于为每个空间提供最合适的光环境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在设计灯光环境的过程中,任何类型和规模的项目都能触发我们进一步了解灯光与形式的关系及相互作用,进而建立两者间的相互联系。

Since its establishment in 2003, it has been focusing on the pursuit of the perfect combin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of light, function, art and emotion, and is committed to providing the most appropriate overall solution of light environment design for each space. In the process of designing lighting environment, projects of any type and scale can trigger us to further understand the relationship and interaction between light and form, and then establish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m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