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生——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08 作者: 来源:辽宁财贸学院-王明非、韩旭(指导教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生,为辽宁财贸学院-王明非、韩旭(指导教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life

申报单位(或个人):

辽宁财贸学院-王明非、韩旭(指导教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理念:一鲸落,万物生。世人皆说鲸落是世界上最美的画面,可我认为最美的不是鲸鱼下落的过程,而是美在它“生命的延续”。一条鲸鱼的死亡可以养育一片海域一百年,虽是死亡可它却默默的孕育着新的生命,所以我认为鲸落的设计不应该是华丽的,应该是简单的无声的,以抽象的形体表现鲸鱼的残骸,以彩色鲜艳的灯块代表着鲸鱼残骸所孕育的新生命。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大功率LED灯

光通量:200-240lm

色温:5000K以上

电压:AC 220V

电流:DC330

显色指数:75-85Ra

适用温度:-10℃-45℃

表面温度:≤55℃

灯具尺寸:长2000mm 高1200 mm 宽800

占地面积:4㎡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具采用新型节能材料进行制作,以灯片拼接成柔和的曲面使其更加形象。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辽宁财贸学校大二学生王明非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