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望——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08 作者: 来源:辽宁财贸学院—商艺薷,吕子乔(指导老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望,为辽宁财贸学院—商艺薷,吕祉桥(指导老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expect

申报单位(或个人):

辽宁财贸学院—商艺薷,吕祉桥(指导老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在一次找灵感的过程中,找到了这首诗灵光一现,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遥望洞庭山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暖白色荧光灯60—100 光通量:600ml 色温:2500—3500(暖白色) 电压:AC8085V—265v 电流:DC330±20MA 显色指数: ≥60Ra 适用温度:-10—50℃ 表面温度:45℃≥ 灯具尺寸:直径200mm 占地面积:1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遥望洞庭山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诗中描写了秋夜月光下洞庭湖的优美景色。微波不兴,平静秀美,分外怡人。诗人飞驰想像,以清新的笔调,生动地描绘出洞庭湖水宁静、祥和的朦胧美,勾画出一幅美丽的洞庭山水图。 诗从一个“望”字着眼,“水月交融”、“湖平如镜”,是近望所见;“洞庭山水”、“犹如青螺”,是遥望所得。虽都是写望中景象,差异却显而易见。近景美妙、别致;远景迷潆、奇丽。潭面如镜,湖水如盘,君山如螺。银盘与青螺相映,明月与湖光互衬,更觉情景相容、相得益彰。诗人笔下的君山犹如镶嵌在明镜洞庭湖上一颗精美绝伦的翡翠,令人美不胜收。其用词也极精到。 节能灯节省资源,还有装饰用途可放进鱼缸。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本人就读于辽宁财贸学院是“三八红旗集团”,本人是一个拥有奇怪思想的人,从小学习美术。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