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防爆高顶灯-舒赫——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06 作者: 来源:舒赫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防爆高顶灯-舒赫,为舒赫电气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防爆高顶灯-舒赫

Explosion-proof high ceiling lamp-Schuh

申报单位: 舒赫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Explosion-proof high ceiling lamp-Schuh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PA32HWM5DG/videodetail-150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灯具参数:
防爆标志:Exde IIC T6
防护等级:IP66
防腐等级:WF2
额定电压:AC220V/50Hz
配用光源:科瑞LED:15W、20W、30W、40W、50W、60W、70W、80W、90W、100W、110W、120W
电缆规格:Φ10mm–Φ14mm
进线口螺纹:G3/4’’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性能特点:
◆隔爆型防爆等级,国家权威机构防爆认证,完全按照国家防爆标准生产,具有优良的防爆、抗静电能力,可在各种易燃易爆及有强腐蚀性气体的场所安全工作。
◆采用恒流输出的驱动电路,具有短路、开路保护功能,确保输出光效不随电压波动变化。
◆采用进口大功率单颗LED光源,能耗低、光效高,光源使用寿命可长达50000小时,完全实现长期免维护、节能环保的目的。
◆电器箱采用悬空设计有效阻止热传导,大大降低LED驱动电源的温升,延长驱动电源的使用寿命。
◆灯具为每颗灯珠配有独立光学配光设计的反光器,并经统一调光配置,使光输出达到效果,以适用于各种泛光照明场所的照明要求。
◆外壳采用高纯铝压铸成型,表面高温静电喷塑,具有优良的防腐性能;各接合面均进行相应的密封处理,确保产品良好的防水、防尘、防腐、防电燃性能。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202030404064.4

申报单位介绍:

SCHUCH是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三体系认证。
公司专业从事生产LED防爆灯具、、防腐、防尘、防水等多个系列,多个规格的产品。经过了国家指定的防爆电气检测部门所做的防爆各性能测试,取得了相应防爆合格证书及生产许可证以及“三C”认证资格。

SCHUCH is a comprehensive enterprise integrating technolo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production and sales. And passed the ISO9001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ion, ISO14001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ion, OHSAS18001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ion.

The company specializes in the production of LED explosion-proof lamps, anti-corrosion, dustproof, waterproof and other series and specifications of products. It has passed the explosion-proof performance tests conducted by the national designated explosion-proof electrical inspection department, and obtained the corresponding explosion-proof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 and production license as well as the "three C" certification.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