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方圆十里——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06 作者: 来源:辽宁财贸学院-戴宁琪、韩旭(指导老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方圆十里,为辽宁财贸学院-戴宁琪、韩旭(指导老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方圆十里

Within A ten-mile radius

申报单位(或个人):

辽宁财贸学院-戴宁琪、韩旭(指导老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理念: 我所设计的灯具以“方与“圆”为设计理念,表达圆中有方方中有圆的中国传统文化哲理 《老子》中说: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 一滴水,可方可圆,洋润万物;一个人,能方能圆,方圆相济,便可活的豁达、国满从某种意义上说,人生就是一个做人与做事的过程做人做事要讲究方圆 道做人要有原则和信念,才能做个堂正正的人做人要讲究技巧才能事事有成。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大功率LED

光通量:500lm

色温:冷色光5000

电压:AC22

电流:DC3

色指数:卤灯95-99R

适用温度:95℃-990

表面温度:≤

灯具尺寸:225020

占地面积:15平方米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具以“方与“圆”为设计理念,表达圆中有方方中有圆的中国传统文化哲理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辽宁财贸学院坐落于美丽的中国东北海滨城市——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2008年9月经教育部批准、全国首批由独立学院转设的本科院校。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原则,办人民满意教育,致力于培养“有道德、有文化、有能力、有奉献和创新精神,身心健康的应用型人才”,确定了建设一所面向地方、服务基层、特色鲜明的“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赞誉”一流本科院校的办学目标。该校下设会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预科与基础教育中心等四个二级学院和一个中心。设置了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工学等六个学科门类,开设了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税收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旅游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汉语言、新闻学、英语、日语、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艺术设计学、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城乡规划、国际商务、审计学、资产评估、工程造价等29个本科专业,是一所以经济、管理为优势,艺术、体育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本科院校。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