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蓝-塑包铝 T泡——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31 作者: 来源:中山市天蓝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天蓝-塑包铝 T泡,为中山市天蓝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天蓝-塑包铝 T泡

Sky blue-plastic coated aluminum T bubble

申报单位: 中山市天蓝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司选择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把精细化管理融入生产每个环节,确保材料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等优势战略,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不断革新,把更新的、更好的、更全的产品和服务呈献给客户,使客户终身受益!

Our company chooses the strategy of high starting point, high standard, strict requirements, integrating refined management into every link of production, and ensuring the advantages of materials, talents, technology, service, etc., to produce high-quality products. Constantly innovate, present new, better and more complete products and services to customers, and make them benefit for life!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tianlanzmkj/videodetail-1213.html

主要技术参数:

详情请见下方图片!Please see the picture below for details!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其外观大气,拥有有大角度发光,采用独特的散热方式。质量轻,安全可靠。

Its appearance is atmospheric, it has a large angle of luminescence, and it adopts a unique way of heat dissipation. Light weight, safe and reliable.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用于商场、精品店、家私城、服装店、展厅、画廊等各种高级商业照明场所。

Used in shopping malls, boutiques, furniture cities, clothing stores, exhibition halls, galleries and other advanced commercial lighting places.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天蓝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灯饰之都----古镇,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品质LED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灯饰生产厂家。

公司产品涵盖:道路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景观照明、广告照明、和室内照明等。其产品广泛运用于室内照明、都市亮化、桥梁亮化、人文景观装饰亮化、公园装饰、广告宣传及商业场馆、公共建筑物等。公司选择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把精细化管理融入生产每个环节,确保材料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等优势战略,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不断革新,把更新的、更好的、更全的产品和服务呈献给客户,使客户终身受益!?

公司旗下品牌有“天蓝之丰”和“盈丰科技”。凭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稳定的性能与一流的服务,其产品不仅畅销大陆市场,且远销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澳洲及港澳台地区。

我们以“诚信、规范、专业、创新、合作、共享”作为开办公司的主体思路,依靠严格的内部管理,过硬的专业技术,诚信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激情,博得每一位天蓝照明客户们的信赖!

天因我们的努力而变得更蓝!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