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净化——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30 作者: 来源:辽宁财贸学院-王尚敖、韩旭(指导老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净化,为辽宁财贸学院-王尚敖、韩旭(指导老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净化

Purification

申报单位(或个人):

辽宁财贸学院-王尚敖、韩旭(指导老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理念: 此光建筑小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重工业对于大气的污染,沉重的用不锈钢制作的工业灰色的云在空气中用光来代表,云对无污染的健康的空气的渴望。主要的材质为不锈钢。也是对人们污染空气的不满。其可以坐落在工业公园或工业园区。发光的灯球净化着被污染的大气,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 大功率LED

光通量:200-240LM

色温:2700-3200K(暖白光)

电压:AC 85V-265V,50-60H

显色指数:≥70Ra

适用温度:-10℃-45℃

表面温度:≤55℃

灯具尺寸:最长5000mm

占地面积:12.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该设计材料采用糙面不锈钢形体艺术与LED日光灯球进行组合装置。可以与室外喷泉相结合,组合成艺术喷泉彩色灯具。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辽宁财贸学院艺术学院设有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艺术设计学4个本科专业,环境设计专业教学团队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学院建有艺术设计学模拟工作室3个、产品设计模拟工作室1个、环境设计模拟工作室6个、视觉传达设计模拟工作6个,教学用计算机1800台。艺术学院与葫芦岛市、兴城市政府积极推进校地合作,联合开展农产品等包装设计,提升地方农产品经济附加值、打造地方品牌特色,帮助泳装企业改进加工工艺30多种,设计泳装款式200多种,设计作品在国际国内泳装大赛多次获奖。几年来,艺术学院师生在各类比赛中获国家级奖项269项、省级427项。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