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切斯 五合一调光LED驱动器——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18 作者: 来源: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切斯 五合一调光LED驱动器,为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欧切斯 五合一调光LED驱动器

EUCHIPS 5 in 1Dimming LED Driwer

申报单位: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EUP200AD-1H12V和EUP200AD-1H24V-0这两款调光电源,功率达到了200w,功能上结合了0-10v调光和DALI调光的优势,具备五种调光方式,DALI、1-10v有源信号,PWM信号,可调电阻,TouchDIM,用户在调光方式上拥有更多的选择。和以前的电源相比较,这款电源在保护设置上,拥有4重保护,短路,过流,过压,和过温保护,在操作不当和意外情况下,能够切断电源,避免驱动器和灯具收到损害,有效的延长灯具和调光设备的使用寿命。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电源的效率均达到92%,PF>095。对于节能环保的led灯具来说,这款电源能够有效的提高电能的利用率。电流总谐波THD<10%,能够减小对电网的污染。

EUP200AD-1H12V, EUP200AD-1H24V-0, the power for both of them reach 200W, they combine the advantages for 0-10V dimming and DALI dimming. They support Support a variety of dimming mode(DALI/1-10V active signal/adjustable resistance/PWM/Touch DIM), provide more options for the clients. Compare with previous LED driver, they provide 4 kinds of protection for safety, including Over temperature protection; Over voltage protection; Over current protection; Short circuit protection. When the wrong operation or accidents happened, itll cut off the power, protect the driver and lighting fixture damage, effectively extend lifetime of lighting fixture and dimming equipments.

By the way, for these 2 models of LED driver, the efficiency is 92%, and PF>0.95. Itll help improving the utilization for LED lights, which saving energy and protecting the environment. The THD is less than 10%, to reduce pollution for mains power.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dpv.videocc.net/e54de4b61b/4/e54de4b61b1d02a33d91fa4de5517e04_2.mp4?pid=1607389421930X1418019

主要技术参数:

单通道恒压输出,电压精度±3%,高电压输入:220VAC ~ 240VAC
调光方式:DALI/1-10V有源信号/可调电阻/PWM/Touch DIM,调光范围1%-100% 变暗直至关闭,
耐压标准:I/P-O/P: 3000VAC/1min/5mA,效率达到92%,PF>095
DALI 标准:IEC 62386-101: 2014, IEC 62386-102: 2014; IEC 62386-2070: 2009, DALI 1.0
电磁兼容:EN50515, EN61000-3-2,
工作温度:-20℃~50℃,
材质:金属,防水等级:IP20,尺寸:310*60*45mm净重(长*宽*高)。

Single channel constant voltage output. Voltage Accuracy ±3%.
·High range of input voltage 220VAC ~ 240VAC
·Dimming mode: DALI/1-10V active signal/adjustable resistance/PWM/Touch DIM, dimming range: 1%-100%, dimming to off.
Withstand Voltage: I/P-O/P: 3000VAC/1min/5mA.
DALI Standard: IEC 62386-101: 2014, IEC 62386-102: 2014; IEC 62386-207: 2009, DALI 1.0
EMC Eission: EN50515, EN61000-3-2
Working Temp.: -20℃~50℃
Material: Metal
IP Rated: IP20
Dimension: 310*60*45mm(L*W*H)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EUP200AD-1H24V-0是一款恒压输出的LED调光驱动器。这款驱动器符合DALI标准协议IEC62386。支持DALI,1-10V有源信号,可调电阻,PWM, Touch DIM多种调光方式,单通道恒压输出,支持多种调光方式(DALI/1-10V有源信号/可调电阻/PWM/Touch DIM),内建主动式PFC功能,调光曲线平滑,无闪烁,过温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IP20,适用于LED室内灯具,比如LED灯带,投光灯,洗墙灯等。

EUP200AD-1H24V-0 is a constant voltage mode output LED driver. This driver complieswith DALI standard protocol IEC 62386,and provides multiple dimming function (DALI,1-10Vactive signal ,PWM, adjustable resistance, and Touch DIM) to achieve a smooth dimming effect.Single channel constant voltage output,Support a variety of dimming mode(DALI/1-10V active signal/adjustable resistance/PWM/Touch DIM),Built-in active PFC function,Dimming effect smooth, no flicker,Over temperature protection; Over voltage protection; Short circuit protection,Suitable for indoor LED lighting application, such as LED strips, spot light, wall,washer,and so on。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员工总人数310人,是领先的LED调光电源及灯控系统方案商。

欧切斯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精通电源及控制系统产品开发和应用,自2005年以来专注不懈、精益求精,在追求创新、卓越和完美的LED调光控制产品方面积累了丰富、大量的经验。公司研发人员占总人数的30%以上,截止2017年1月,公司已获得近100多项国内外专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欧切斯的产品通过国际市场上严苛的考验,目前已获得CE-LVD、CE-EMC、CE-ROHS、CB、SAA、3C等认证,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澳洲、中东、亚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欧切斯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销售和全程(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服务人员占总人数30%以上,十多年来服务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客户。

2017年,欧切斯荣获智能家居智能建筑领域的行业翘楚媒体千家网颁发的中国十大智能照明品牌,见证公司在智能照明领域获得的广泛认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