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电源浪涌保护器ZP-LSP10-ST——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18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中鹏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电源浪涌保护器ZP-LSP10-ST,为深圳市中鹏伟业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电源浪涌保护器ZP-LSP10-ST

LED power surge protector ZP-LSP10-ST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中鹏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ZP-LSP10-ST系列浪涌保护器是专门用于户外LED照明系统的瞬态过电压保护装置,主要由热保护压敏电阻和气体放电管装置构成,可安装在LED灯或灯柱中,与LED电源驱动器连接提供可靠的雷击浪涌保护,可有效的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提高灯具稳定性。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9JJ39V8VSX/videodetail-355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适用于Ⅰ类或Ⅱ类灯具 内置保护模式:L-N、L-PE/G、N-PE/G 内置热分离功能,安全性更高 并联接线方式,维护方便 优异的耐浪涌冲击性、残压极低 耐高压热缩管封装,产品体积小,方便嵌入式安装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产品应用:数字标牌、泛光照明、街道照明、道路照明、停车场照明、交通照明、隧道照明、洗墙灯、AC-LED照明。

客户选择中鹏的原因

1、专业度高。中鹏核心技术人员深耕防雷行业十一年以上,一直且只生产防雷器,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

2、产量大交期短。中鹏拥有自主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交期有保障。一般小货量5000PCS交期3个工作日,大货量交期在7个工作日左右。

3、品质保障。中鹏防雷元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元器件,产品一致性强,质保5年起,采用UL94-V0阻燃环氧树脂胶水灌封,而非一般橡胶,硬度更强,防水性更佳,防水等级可达IP67。

4、细节把控。标签上的认证标志由专业第三方打印,外壳质感高级,手感细腻,防雷器外壳防UV紫外线,防酸防碱耐腐蚀。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中鹏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101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雷电安全防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更是全球领先的LED防雷器/浪涌保护器生产企业。2016年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生产,搬迁至深圳光明新区,厂房由原来的800平方米增加到2000平方米。2017年自主研发全新产品正式投产并顺利上市,同年实现业绩增长53%,2018年公司顺利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产品一次性通过美国UL,欧盟TUV/CE认证,为产品出口创造有利条件,实现业绩同比增长140%,2019年公司和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同年10月入驻东莞松湖智谷产业园,同时在购买厂房地址注册成立广东中鹏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业绩同比增长145%,销售额突破到2570万元。

十年如一日,中鹏伟业科技专心致力于研发和生产LED驱动电源防雷器、AC-LED灯具专用浪涌保护器。产品主要由ZP-LED-P、ZP-LED-S、ZP-LSP10-P、ZP-LSP10-S四大系列组成,P系列主要并联连接在LED驱动电源的交流输入侧,S系列主要串联连接在LED驱动或AC-LED的交流输入侧。广泛应用于LED数字标牌、LED泛光照明灯具、停车场照明灯具、道路照明灯具、隧道照明灯具以及城市景观亮化照明灯具等。目前产品主要在国内市场应用和出口北美、东南亚,欧洲,巴西、智利等市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