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装吸顶式格栅灯盘-三垟灯具——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16 作者: 来源:温州市瓯海三垟灯具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装吸顶式格栅灯盘-三垟灯具,为温州市瓯海三垟灯具厂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明装吸顶式格栅灯盘-三垟灯具

Open-mounted ceiling-mounted grille lamp panel-Sanyang lamps

申报单位: 温州市瓯海三垟灯具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公司专业生产T5T8支架,三防灯,格栅灯盘,定做支架,工艺壁灯,LED系列产品等, 此灯盘根据反射罩样式分为I型和V型,不同的反射罩在美观和反射效果上也有大大的不同,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ohsylight/videodetail-3373.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winsame
产品型号:SY-3001型
适合功率(w):26-40w、41-60w
光源类型:T8LED灯管、T8荧光
整灯光通量(lm):2001-3000lm、3001-5000lm
认证:CE、3C
色温(k):5001-6500K、4201-5000K、3201-3800K、3801-4200K
显指:≥85、≥80
安装方式:吸顶式、悬吊式、可拼接式
功率因素:≥0.91
供电方式:AC220-240V/50Hz、AC100V-240V
尺寸:600x600x75
包装尺寸:640x615x17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0.5mm厚优质冷轧钢板,表面静电喷塑处理,据装修客户和设计者的需要,可分为暗装跟明装两个款式。

根据反射罩样式分为I型和V型,不同的反射罩在美观和反射效果上也有大大的不同

适合安装在有吊顶的写字间。光源一般是日光灯管。分为嵌入式和吸顶式,此款式产品是嵌入式

格栅灯盘 底盘采用优质冷轧板,表面采用磷化喷塑工艺处理,防腐性能好,不易磨损、褪色。所有塑料配件均采用阻燃材料。

申报单位介绍:

三垟灯具始创于1987年,系中国灯具行业具有一定规模的专业化生产企业的排头兵;本企业自创建以来,如终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产品品质的提升;经过多年来潜心努力研制,本企业生产的各种类型的荧光灯支架、净化灯、工艺灯、三防灯、专业用途灯等及承接用户所需的各种不同类型的特殊规格的灯具产品已广泛用于宾馆、无尘车间、流水线车间、办公楼、商场、工矿企业、学校、车站及民用建筑的灯具装饰照明中,深受广大用户和质检部门的青睐和好评。 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齐全。并借鉴国际上的先进管理模式,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的生产管理及服务体系,合字牌镇流器是严格根据国家标准GB19510.9-2009要求生产,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局检验合格。生产各种系列产品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CC认证,以及BVCE公司的CE,ROHS,SGS公司的CE认证,莱茵公司的GMC企业认证等。其产品覆盖全国各地,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其中大部分产品远销欧美、非洲、中东等地。强大的网络服务体系,亦是本企业的特色所在。专业的外贸人才,诚信可靠的服务态度,让本企业与阿里巴巴,环球市场等知名网络平台,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为了拓展合作渠道,本企业愿提供OEM服务。 企业奉行“优越品质、磐石信誉、真诚奉献、服务永远”的质量方针,注重以科技为灵魂,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为根本。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管理制度,吸纳优秀经销商,实施双赢发展战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