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防雷器 TA80B——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11 作者: 来源:深圳市瑞隆源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防雷器 TA80B,为深圳市瑞隆源电子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防雷器 TA80B

Lightning protection TA80B

申报单位: 深圳市瑞隆源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用于防止低压电源受到过压干扰,适用于总电源部分,如配电室、配电柜和其他重要场所总电源防雷保护。广泛应用于移动基站、微波通信局/站、电信机房、工厂、民航、金融、证券等系统的主电源防护。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jack13825237393/videodetail-3496.html

主要技术参数:

*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通流量大,响应速度快;
2、残压低,保护性好,适合并联合串联(V形)连接;
3、多功能接线端口,可以接导线和汇流排;
4、当故障时窗口显示为红色。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 配电柜/箱
2、 移动基站
3、 微波通信局/站
4、 电信机房
5、 工厂
6、 监控电源
7、 民航
8、 银行
9、 新能源供电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瑞隆源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过压、过流保护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自主品牌“RUILON”和先进的EMC实验室,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享誉世界顶级性能的过压、过流保护元器件和完整的电路保护解决方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