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灯光互动系统——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11 作者: 来源:武汉科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灯光互动系统,为武汉科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灯光互动系统

Light interactive system

申报单位: 武汉科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科领灯光跟随系统,支持所有外控512灯具样式,并且可定制任意灯光互动效果。灯光布置到任意形态我们都可实现跟随互动。(注意是真实的跟随,不是跳灯!)

项目宣传视频: http://147261.s21v.faiusr.com/58/ABUIABA6GAAgud7O-AUosqWxiwQ.mp4

视频2:http://147261.s21v.faiusr.com/58/ABUIABA6GAAgwoum_AUoyL2E7AE.mp4

视频3:http://147261.s21v.faiusr.com/58/ABUIABA6GAAg5c3O-AUo07rOzwI.mp4

主要技术参数:

硬件设备:

体感器及电源支架,选配光纤线

(一个体感器的互动面积是4米,可以多套级联。)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在技术方面重大突破,通过新型的三维雷达,灯光布置到任意形态我们都可以实现跟随互动!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武汉科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已成立十载,专做各类互动多媒体和传感器并且开发配套软件及视频内容。我们公司价格透明,服务态度好,技术强,非定制项目7天内可退款。在产品方面,针对投影、显示触摸屏、LED屏、灯光我们开发了各类应用及艺术互动。手势互动,触摸互动,体感互动,声音互动,重力互动,旋转互动,红外互动,导电互动,按钮互动等互动形式技术全部成熟且应用多达数十处。党建馆,交通馆,展览馆等各类展馆我们整理出来的成熟软件多达数百款,无需定制。我们提供从方案、软硬件开发、到施工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资质方面,我们是武汉市科技企业、高新企业、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中国诚信企业。我们存在的价值就是通过提升效率和规模来降低价格,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认识科领,做互动新媒体无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