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工程款防雨电源-QCX——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07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七彩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工程款防雨电源-QCX,为深圳市七彩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工程款防雨电源-QCX

LED PROJECT FUND RAIN-QCX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七彩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滑盖工程款防雨电源,双管正极方案,采用全新元器件,超长质保,为您的亮化工程,楼顶大字保驾护航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JP88BCFSCW/videodetail-3329.html

主要技术参数:

滑盖工程款防雨电源,双管正极方案,采用全新元器件,超长质保,为您的亮化工程,楼顶大字保驾护航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特点
恒压式防设计,减少光衰,提LED使寿命,效率、低温升,全新散热设计性能好;100%负载化测试,故障作时间长

Constant pressure rain proof design, reduce light decay, improve led service life; high efficiency, low temperature rise, good performance of new heat dissipation design; 100% load aging test, long trouble free working time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七彩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精益求精的信念 , 依靠多年积累的行业技术经验 , 和自身强大的创新及研发能立 , 相继为客户设计和提供各类 LED 电源系列产品。

在电源领域我们始终努力 , 不断对产品的特性和结构进行优化 , 力争为客户提供功耗低、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 LED 电源系列产品。现已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先进的生产工艺 , 产品涵盖了整个产业链。随着 LED 电源的逐步普及工艺日趋成熟 , 公司现已将部分产品规模化、产业化。 公司现主要产品涵盖广告光源、城市亮化、商业照明等多个领域。

公司产品分销全国各大城市 , 已成为国家节能减排改专项工程的电源材料供应商之一, 本公司并相继为中国交通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石化、中国工商银行等提供光发标示专用LED 电源 , 质保期长达三到五年 , 并为金大福福、张万福、周生生等各珠宝展柜提供宝珠展柜专用 LED 电源。

“ 七彩芯”现已成为品质的代名词 , 相信我们将更加努力,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