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汉诚通全自动贴片机HCT-600SV——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01 作者: 来源:深圳市汉诚通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汉诚通全自动贴片机HCT-600SV,为 深圳市汉诚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汉诚通全自动贴片机HCT-600SV

Han Chengtong automatic mounterHct-600sv

申报单位: 深圳市汉诚通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 含6组贴片头
● 可放置30个喂料器
● 可装备多种吸嘴,并可手动更换
● 可贴装多种元器件:各种电阻、电容、IC、BGA、QFP、CFP、μBGA
● 可贴装0402-40mm IC组件,最佳可实现25000CPH贴装速度。
● 最大PCB板800X360MM,适用各种PCB板,软性线路板,铝基板。
● 采用进口的滚珠丝杆传动,原材料(马达、电磁阀、电缆线等)都是采用国外的知名品牌,保证精度的同时,也保障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
● 满足国内电子厂、SMT加工厂、LED应用厂商,LED灯具厂商贴装LED3528,5050,3014 , 0402 ,0603、0805、1206、1210,1W大功率,3W大功率,IC等器件、封装器件二级管、三极管等,有效的提高了贴装的精度和效率,节省大量人工成本。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yuxiangshun/videodetail-3263.html

主要技术参数:

整机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 :长 1300mm 宽 1380mm 高 :1790mm
总重量 :1000kg
PCB 线路板
PCB板长宽 :Min:50mmX50mm Max:800mmX360mm
PCB板厚度 :0.5-3.0mm
PCB板固定方法 :边缘夹紧 +Z向压板
PCB板运输方向:从左到右
操作系统
软件 :Windows XP
显示 :LCD显示器
输入设备 :鼠标、键盘
视觉系统
摄影机数量 :7套(1套40万像素)
贴辨认方式 :灰阶及外形判别、特征对比及边缘计算
对位方式:视觉识别MARK点
贴装头:6头
贴片精度 :±0.05mm chip及IC
贴片速度 :25000 CPH (最佳情况下)
贴装零件范围 :0402-40mmIC (Max Height 12mm/最大高度 12mm)
可放置送科器数量 :30支 (标准8mm Feeders)
使用电源 :单相(220AC±10%) 50Hz
电源功率 :2.0 KW
压缩空气 :0.7MPA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汉诚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并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贴片机厂家,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视觉识别技术的贴片机制造商。

创新,是汉诚通快速发展的原动力!在专业化和精品化的经营理念指导下,汉诚通不断扩大研发团队,在研制生产过程中,从材料及工艺入手,根据客户生产实际情况,紧贴客户生产工艺及技术问题,为满足客户需求而竭尽全力研发出市场所需求的贴片机,随着客户群体不断壮大,汉诚通已在浙江、江苏、山东、四川、中山等地区及印度、埃及、伊朗、西班牙、巴西等国家已成立了办事处,产品畅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时至今日,汉诚通已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及优异的创新实力,基于精细化的管理体系,搭配强大的生产及交货能力,其贴片机已广泛应用于表明贴装、户外和室内照明、电子加工与制造等在内的工业领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