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RD-624热释电红外传感器——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30 作者: 来源:郑州炜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RD-624热释电红外传感器,为郑州炜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RD-624热释电红外传感器

RD-624 pyroelectric infrared sensor

申报单位: 郑州炜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RD-624热释电红外传感器是利用温度变化的特征来探测红外线的辐射,采用双灵敏元互补的方法抑制温度变化产生的干扰,提高了传感器的工作稳定性。产品应用广泛,例如保险装置、防盗报警器、感应门、自动灯具、智能玩具等。

RD-624 pyroelectric infrared sensor uses the acteristics of temperature changes to detect infrared radiation, and adopts the complementary method of dual sensitive elements to suppress the interference caused by temperature changes and improve the working stability of the sensor. Products are widely used, such as safety devices, anti-theft alarms, induction doors, automatic lamps, smart toys, etc.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weisheng/videodetail-3250.html

主要技术参数:

Model: RD-624
Package: TO-5
Infrared receiving electrode: 2x1mm, 2 sensitive elements
Window size: 3×4mm
Receiving wavelength: 5~14um
Delivery rate: >75%
Peak value of output signal [Vp-p]: =3500mV
Sensitivity: ≥3200V/W
Detection rate (D*): 1.4×108cmHz1/2/w
Voice peak value [Vp-p]:<70mV
Output balance:<10%
Source voltage: 0.3~1.1V
Power supply voltage: 3~15V
Working temperature range: -30~70℃
Storage temperature range: -40~800C

经济评价分析:

优越的性价比
抗白光能力强
Excellent price/performance ratio
Strong resistance to white light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高灵敏度和优越的信噪比;采用双元补偿结构,有效抵抗外界环境干扰;元件、放大器均封装在TO-5内,节省了用户设计电路和贴装的时间;卓越的抗干扰性。由于整个电路封装在金属包装内,电磁屏蔽效果较好;干涉滤光片截止深度高,抗白光能力强。

High sensitivity and superior signal-to-noise ratio; dual compensation structure is used to effectively resist external environmental interference; components and amplifiers are packaged in TO-5, which saves the users time for circuit design and mounting; excellent anti-interference performance. Since the entire circuit is encapsulated in a metal package, the electromagnetic shielding effect is better; the interference filter has a high cut-off depth and strong white light resistance.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主要应用
智能办公电器

家庭、智能家居;

自动照明开关、安全门;

安全、入侵报警、室内出入管理

申报单位介绍:

郑州炜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气体传感器应用方案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建筑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 炜盛科技自成立以来,产品紧跟时代步伐,已从过去的生产单一品种发展到现在的包括红外气体传感器、电化学气体传感器、平面半导体气体传感器、载体催化元件、半导体气体传感器、流量传感器、热释电传感器、热传导气体传感器、固体电解质气体传感器、热线型气体传感器、压力传感器、MEMS传感器等十二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共可用于检测气体300余种。凭借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装备,以开拓创新追求的精神和炜盛团队的持续努力,平均24小时就有3万支气体传感器产出,并服务于全球各地的安全、环保、健康领域。

依托公司的研发优势,炜盛科技下设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气敏功能材料与气体传感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微量气体检测技术及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院士、博士后工作站。拥有技术人员50余人,各种生产、检测、研究开发设备400余台,拥有80多项气体传感器及相关领域的专利与非专利技术,产品相继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认证和Rohs认证等。

炜盛科技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赢未来为理念,用先进的传感器技术服务于全球气体检测,为全人类打造安全、环保、健康的生活,炜盛科技是中国传感器领域上市企业,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业前列,产品自批量投放市场以来,以优异的灵敏度,良好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在国内、国际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随着社会发展,炜盛产品在车载可燃、毒性气体、污染物、家居的CO、CO2、甲醛有机物、农业沼气、蔬菜、农业大棚、畜牧养殖业、粮食加工存储等领域的应用更加广泛并不断开拓新的方向。

炜盛人承继着荣耀与梦想,始终以站在气体传感器前沿为目标,本着开拓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推动民族气体传感事业的发展,并一如既往的执着于打造世界品牌企业,做气体传感器行业领跑者而一路前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