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思荔 步入式双八五湿冷冻实验室——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28 作者: 来源: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艾思荔 步入式双八五湿冷冻实验室,为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艾思荔 步入式双八五湿冷冻实验室

*

申报单位: 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步入式双八五湿冷冻实验室应用于国防工业、航天工业、自动化零组件汽车部件、电子电器件、塑胶、化工、制药工业及相关产品之耐热、耐寒测试,为产业界提供大型零件,半成品,成品之大型温湿度测试环境空间,适合于测试产品量多、体积大之实验设备。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asli1688/videodetail-3247.html

主要技术参数:

*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空体底座采用8#槽钢焊接网式框架,以便于在水平条件下能承受室体及人员试件的重量,而不产生室体底面凹凸不平及开裂等。承受力200kg , 每平方米室体(试验室主体(壳体))分为六个室体面及一扇双开或单开式室体大门,室体材料为内胆优质不锈钢板(防止长时间在湿度运行状态下内壁生锈),外胆为优质彩钢板,保温介质为聚氨脂硬质发泡隔热,质轻耐抗击,隔热性能佳,大门材料同样为彩钢板制成,大门拉手为内外开启式,以便于试验人员从封闭的室内自由开启大门。采用独特的平衡调温调湿方式,可获得安全、精确的温湿度环境.具有稳定、平衡的加热加湿性能,可进行高精度、高温度的温湿度控制。装备高精度智能化的温度调节器,温湿度采用彩色液晶触摸显示屏,可进行各种复杂的程序设定,程序设定采用对话方式,操作简单、迅速制冷回路自动选择,自控装置具有随温度的设定值自动选择运转制冷回路的性能,实现高温度状态下的直接启动制冷,直接降温。大门装有大观测窗,可方便观察供试样品的试验状态。装有多重保护装置,有效的保障设备的安全。

步入式双八五湿冷冻实验室产品特点:
1、大型环境实验室可提供产业界大型零件、半成品、成品进行温湿度环境测试其主要控制面板、配电盘、保温库板、送风板、加热器、加湿器、冷冻机组成而成。
2、彩库板单元组合,内窖可任意放大、拆装容易,可依顾客需要尺寸设计与配合扩厂的迁移.
3、采用多冀离心送风方式之水平扩散垂直热交换循环系统,避免任何死角使室内温湿度分布均匀。
4、冷冻机采用欧美原装进口压缩机,并使用环保冷媒,冷冻系统采用二元式低温回路系统设计,并于不同温域采用不同压缩机工作使设备使用寿命更长。
5、控制系统可选择由RS-232 界面与电脑连线.使用者可以在电脑荧幕上设计程式,收集测试资料与记录,呼叫程式执行,遥控机器开关等功能。
6、异常状况发生时,控制器荧幕上即时自动显示故障状态,切断电源开关,并提供故障排除方法。
7、具有时序记号接点功能,可使运转过程中,对外输出控制接点,提供使用者进行动态试验与电脑监控。
8、库板材质采用不锈钢材质及美耐钢板烤漆材质,结构坚固,防水及美观。
9、控制方式与特色:平衡调温控制系统( BTHC) +特殊设计之天花板风扇送风强制循环系统,以P.I.D.方式控制 SSR,使系统之加热加湿量等于热湿损耗量,故能长期稳定的使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步入式双八五湿冷冻实验室应用于国防工业、航天工业、自动化零组件汽车部件、电子电器件、塑胶、化工、制药工业及相关产品之耐热、耐寒测试,为产业界提供大型零件,半成品,成品之大型温湿度测试环境空间,适合于测试产品量多、体积大之实验设备。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专业制造各种质量检测仪器、试验设备等高新技术产品。企业的主要产品有:恒温恒湿试验机、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快速温变试验机、冷热冲击试验机、温度冲击试验机、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室、高低温低气压试验机、盐雾试验机、温度/湿度/盐雾复合式试验机、温度/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机、二氧化硫盐雾试验机、高温老化试验房、蒸气试验箱、真空高温试验机、氮气高温试验机、氙灯老化试验机、UV紫外线老化试验机、淋雨试验箱、砂尘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拉力试验机、纸箱抗压试验机、PCT高压加速老化试验箱,双95/湿冷冻/热循环试验箱、HAST非饱和高压高温试验机、振动试验台、加速度冲击试验台、碰撞试验机、跌落试验机、二次元、三次元;;(非标试验仪器设备)等质量检测仪器。公司通过数十年的研究与发展,巩固了艾思荔检测仪器在测试仪器设备领域中的领航地位,对产业界研发高质量、高价值的产品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二00四年在中国大陆试产,并在东莞迅速取得了经营资格,销售规模逐年稳步上升,产品销往全国,深受全国用户的好评,并与用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艾思荔检测仪器的产品通过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国家计量检测中心、华南计量检测中心认证合格、并以其精确度、可靠度为海内外广大的产业界、科研界机构、质检机构、高校所选用,客户遍布全球。

随着产品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及市场的重新定位,二00六年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在华南广东成立了;同时华东工厂关闭,并保留其售后服务团队,使其拥有无可匹敌的服务优势、质量优势、充满活力的经营团队,专业完善的客服体系,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创新的研发思路,在现代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的质量政策下,艾思荔将逐步迈向国际品牌之路。仪器符合行业标准:CNS、JIS、ASTM、ISO、DIN、BS、MIL/STD、NACE、AATCC、SAE、IEC、UL......均为所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