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思荔 冷热冲击试验箱——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19 作者: 来源: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艾思荔 冷热冲击试验箱,为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艾思荔 冷热冲击试验箱

申报单位: 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冷热冲击试验箱制冷压缩机启停控制温度(温度波动大、严重影响压缩机寿命,已淘汰的技术)制冷压缩机恒定运行+加热PID 控制(导致制冷量与加热相抵消实现温度动态平衡,浪费了大量的电能)新型 PWM 冷控制技术实现低温节能运行:低温工作状态,加热器不参与工作.通过 ASLI技术控制调节制冷机组制冷剂流量和流向,对制冷管道、冷旁通管道、热旁通管道三向流量调节,实现对工作室温度的自动恒定.此方式在低温工作情况下,可实现降低40%的能耗。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asli1688/videodetail-3231.html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彩色中英文LCD触控式图控操作界面,操作简易;
设备区分为高温区、低温区、测试区三部分,各区之箱体采独特之断热结构;
冲击方式应用风路切换方式将温度导入测试区,做冷热冲击测试;
高温冲击或低温冲击时,最大时间可达 9999 分钟,最大循环周期可达9999 次;
系统可作自动循环冲击或手动选择性冲击,并可设定二区或三区冲击及冷冲热冲启始;
冷却采用二元冷冻系统,降温效果快速.冷却方式为风冷式或水冷式两种;
可连接电脑,记录仪仅为选购件。
彩色 LCD液晶触控式控制器的特点:
控制器的各项操作皆以人机触控方式进行;
人性化的图控介面让使用者更容易使用及了解机械状态;
超大温度值显示,提供最佳的显示效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专业制造各种质量检测仪器、试验设备等高新技术产品。企业的主要产品有:恒温恒湿试验机、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快速温变试验机、冷热冲击试验机、温度冲击试验机、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室、高低温低气压试验机、盐雾试验机、温度/湿度/盐雾复合式试验机、温度/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机、二氧化硫盐雾试验机、高温老化试验房、蒸气试验箱、真空高温试验机、氮气高温试验机、氙灯老化试验机、UV紫外线老化试验机、淋雨试验箱、砂尘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拉力试验机、纸箱抗压试验机、PCT高压加速老化试验箱,双95/湿冷冻/热循环试验箱、HAST非饱和高压高温试验机、振动试验台、加速度冲击试验台、碰撞试验机、跌落试验机、二次元、三次元;;(非标试验仪器设备)等质量检测仪器。公司通过数十年的研究与发展,巩固了艾思荔检测仪器在测试仪器设备领域中的领航地位,对产业界研发高质量、高价值的产品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二00四年在中国大陆试产,并在东莞迅速取得了经营资格,销售规模逐年稳步上升,产品销往全国,深受全国用户的好评,并与用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艾思荔检测仪器的产品通过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国家计量检测中心、华南计量检测中心认证合格、并以其精确度、可靠度为海内外广大的产业界、科研界机构、质检机构、高校所选用,客户遍布全球。

随着产品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及市场的重新定位,二00六年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在华南广东成立了;同时华东工厂关闭,并保留其售后服务团队,使其拥有无可匹敌的服务优势、质量优势、充满活力的经营团队,专业完善的客服体系,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创新的研发思路,在现代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的质量政策下,艾思荔将逐步迈向国际品牌之路。仪器符合行业标准:CNS、JIS、ASTM、ISO、DIN、BS、MIL/STD、NACE、AATCC、SAE、IEC、UL......均为所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