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亮化照明专用零线电流消除器(HJLS-L系列)——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17 作者: 来源:深圳市新恒基电气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亮化照明专用零线电流消除器(HJLS-L系列),为深圳市新恒基电气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亮化照明专用零线电流消除器(HJLS-L系列)

HJLS-L

申报单位: 深圳市新恒基电气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亮化照明专用零线电流消除器(HJLS-L系列)是新恒基电气在引进国外技术基础上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产品。针对 LED亮化照明零线大电流特性,公司有十多年处理零线电流的技术与经验之成果,是解决 LED 显示屏造成的零线电流过大的最佳产品。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zsxhjdq/videodetail-3104.html

主要技术参数:

*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亮化照明专用零线电流消除器的好处
1、减少LED亮化照明总零线电流的90%以上;
2、 避免电缆电线发热发烫,减少损耗,整体节约电费3%~8%;
3、避免绝缘零线老化,导致零线短路引起电气火灾;

亮化照明专用零线电流消除器产品特点

HJLS-L型零线电流消除器与传统解决方案(零线电流阻断器)比较有以下特点:
1、安装方式:
零线电流阻断器串接在零线上打断零线提高零线系统线路阻抗起到阻挡3次谐波电流不流进零线(2006年公司淘汰的产品,不符合供电要求)。
零线电流消除器串接在三相ABC火线上不动零线,消除器是直接消除由负载产生的3次谐波电流(公司新型产品,满足供电要求)。
2、国家标准:违反国家标准GBJ65《工业与民用电力装置的接地设计规范》第六章第九条明确规定:零线上不允许串接开关、熔断器及电阻器等等设备
新恒基电气(HJLS-L型)零线电流消除器符合所有国家标准规定。
3、人身安全:零线电流阻断器安装后零线对地线带电压,人接触零线或地线有触电危险性。
新恒基电气(HJLS-L型)零线电流消除器零线无电压,人接触零线和地线无危险;
4、器件安全:串接零线产品出故障,单相负载因断零线工作电压由220V升高至380V,发生高电压烧坏大部分负载。
新恒基电气(HJLS-L型)零线电流消除器损坏,上级开关自动跳闸保护切换旁路应急用电;
5、电气短路:零线电流阻断器使零线阻抗变大很多,供电系统如果发生短路,,短路电流变小,泄漏时间变长,可能致使上级开关不跳闸面引起电气火灾。
新恒基电气(HJLS-L型)零线电流消除器不改变零线阻抗、供电系统如果发生短路,上级开关正常保护跳闸,无危险。
6、消除效果:零线电流阻断器降低零线电流在80%左右。
新恒基电气(HJLS-L型)零线电流消除器零线电流滤除率大于90%以上;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新恒基电气有限公司专为“解决零线电流问题”而生,公司致力于改善电能质量、专注于零线电流处理。作为国内零线电流处理行业领创者,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16年一直专注研究零线领域的技术问题,已掌握十多项自主研发的零线电流处理国家专利技术,产品通过国家各项技术认证及欧盟CE体系认证,是国内最大的零线电流处理系统设备供应商,具备多种综合解决处理方法的能力、目标是将电气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公司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开发出包括:商场及大型城市综合体、体育及展览场管、智能工厂、LED显示屏、LED亮化灯光照明、机房、电池充放设备、开关电源老化、虚拟矿场等系列零线电流消除器产品。16年零线电流处理经验,10000多个现场案例,10000多个重要场合,成功解决了近几年国内主要重大工程中零线电流过大问题。使用案例编辑大陆及港澳地区、东盟、欧洲等地,深受客户的肯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