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盛唐ST-210EW 奶白硅胶防水灌封胶水——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10 作者: 来源:广东盛唐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盛唐ST-210EW 奶白硅胶防水灌封胶水,为广东盛唐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盛唐ST-210EW 奶白硅胶防水灌封胶水

Shengtang ST-210EW milky white silicone waterproof potting glue

申报单位: 广东盛唐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盛唐ST-210EW 奶白硅胶防水灌封胶水产品特性及应用:

ST-210EW奶白硅胶防水灌封胶水是双组份室温硫化的缩合型液体硅橡胶,该胶具有粘度低、硬度低、韧性好、与环氧树脂、铜、铁、铝等材料粘接性好等优点,具有优良的绝缘、防潮、防震和导热性能,适用于各种电子元件灌封,使电子元件在苛刻条件下安全运行。

主要技术参数:

包装规格

本产品采用20kg/塑料桶包装,固化剂用2L/塑料桶包装。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ST-210EW奶白硅胶防水灌封胶水主要用于洗墙灯、投光灯、地埋灯、电源等灌封,具有导热、散热、防水等功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发明特别涉及一种脱醇型密封胶的制备方法。一种脱醇型密封胶的制备方法,包括以下步骤:(1)将二乙胺基甲基三乙氧基硅烷和α硅烷偶联剂混合均匀,反应得到预处理产物;(2)将所述预处理产物、基料混合,抽真空并反应得到脱醇型密封胶。通过本发明的制备方法,在脱醇型密封胶的制备过程中不产生粘度高峰或者仅产生轻微的粘度高峰,能够有效提高产品的品质以及生产效率,制备方法过程简单、方便、效率高,在密封胶的制备生产中具有前景。


可观看视频链接:https://b2b.alighting.com/exh/jmdzst/videodetail-1688.html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使用方法:

1)混合:两组份必须按照重量或体积比10:1完全混合,混合可以手动或作用设备。

2)脱泡:在对空气敏感的应用领域,ST-210EW在搅拌后需要真空抽气。

3)工作时间:常温25℃下,ST-210EW的粘度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增加,使用时做到现用现配,在短时间(30分钟)内必须完成。

2、储运及注意事项:

1)产品应密封贮存,并放在阴凉的地方,防止雨淋,日光曝晒。

2)产品贮存期为半年,如有粘度增大现象,搅拌均匀后再使用,性能不变,超期复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3)本产品为非危险品,但要注意使用过程中,尽量避免固化剂与皮肤和眼睛接触,一旦接触,立即用适量的洗涤剂和水清洗,如溅入眼睛,用流动的水清洗至少15分钟,并咨询医生。

4)本产品因反应机理因素,电性能的测试应在72小时后进行。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 202010112957.0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盛唐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电器、照明行业用胶的技术分析和产品研发的科技型生产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用胶解决方案。公司前身是江门市盛唐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盛唐胶水”为自主研发的自有品牌,产品有单组份硅胶、电子灌封胶、导热胶、UV胶等十多个系列,应用领域从LED照明到新能源、汽车、电子等多个行业。在江门、中山、佛山、深圳等地区开设实体专营店,在华东、华南、福建等区域设立办事处,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多个国家。
公司在江门总部及广州均设有研发中心,建有高标准、设备先进的化学分析、配方研发、应用验证等多个实验室、拥有一支由合成研究、配方开发、应用分析等领域资深工程师组成的强大开发团队,目前拥有博士研究员4人、硕士及本科以上研发人员20多名。作为化工行业的探究者,盛唐在十几年的经营中注重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探究行业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保持产品技术的先进性前瞻性,盛唐企业与品牌赢得客户和行业口碑。
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品质铸就品牌,服务引领未来”的经营理念,以责任担当为已任,打造盛唐品牌口碑;继往开来,盛唐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再创业”的精神,把创业梦想坚持到底!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