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BS塑料管——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10 作者: 来源: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BS塑料管,为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ABS塑料管

ABS plastic pipe

申报单位: 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ABS塑料管具有防水、轻便、透明、耐磨等特点,用塑料代替木头可以节约木材,减少森林破坏。但塑料不易降解,容易造成环境污染。


视频链接地址:https://b2b.alighting.com/exh/hanqing2015/videodetail-300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品名:塑料卷芯
牌号:757
颜色:米黄色
公称外径:93(mm)
壁厚:8(mm)
长度:1(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降低损耗
强度高、不易变形、物理性能稳定,有效防止因卷芯变形导致所缠薄膜受损。加工精度高、表面光洁度好,可增大薄膜的使用率,解决了传统轴管因表面粗糙而不得不靠所缠薄膜来填平补齐的弊端。
2. 承载量大
纵向强度和环钢性高,致使它具有高负重的特点。
3.可重复使用
耐腐蚀,抗冲击,不受潮湿、酸碱等环境因素的影响。
4.分切干净
分切不产生毛削,适合无尘车间环境
5.可修复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应用范围:
1、光学膜
偏光膜:TAC膜,PVA膜,PET膜(光学级)。
背光用膜:反射膜、扩散膜、增亮膜、遮光膜、半透膜、配向膜等。
粘着膜:光学保护膜、胶带、屏蔽膜,离型膜及光学胶层、胶膜、反射贴布等胶粘材料。
ITO膜:触摸屏用ITO膜,塑料用ITO膜,导电膜等。
LCD用光学补偿膜:相位差膜、抗反射膜、抗炫膜等。特性提高膜:辉度提高膜,反射防止膜,视角调整膜等。
2、高机能薄膜
以PI、PC、PET、PEN等薄膜基材为主,主要包括工业用保护膜、离型膜(硅油膜)、绝缘薄膜、研磨薄膜、车用贴膜(隔热膜)、窗膜、IMD膜、转移/转印膜、镭射膜、防锈膜、高亮膜、装饰膜、电机膜等高机能薄膜。
3、高功能薄膜
半导体薄膜太阳能电池薄膜塑料基板薄膜触控面板用薄膜
4、各种金属箔
赤金银箔铜箔铝箔
5、各种塑料薄膜
BOPET BOPP BOPA CPP LDPE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挤出塑胶产品的企业。我司坐立于有“世界加工厂”美誉的广东东莞,交通便利,物流发达。公司占地面积约一万平方米、拥有挤出机36台,注塑机10台 .交货及时,保证品质。生产塑料制品,异型材、管、条等;产品领域涉及建材、管材、文教、家具、灯饰、展示器材、通讯、玩具、机械等行业,材质包括PVC、ABS、PS、PP、PE、PC、PMMA、TPE、TPR等,可根据客户要求来图、来样制成不同材质、不同形状产品。 我厂具备一般纳税人性质。拥有资深挤塑工程师,熟悉各种塑料物性,对各种高难度塑料模具开发有颇深造诣。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以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图来样生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