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第二代净化灯灯头——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10 作者: 来源: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第二代净化灯灯头,为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第二代净化灯灯头

The second generation purification lamp base

申报单位: 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是一种无定形的,无毒无味无臭、透明无色或微黄色非晶形热塑性工程塑料,适合生产在较高温度下工作的电器部件。


视频链接地址https://b2b.alighting.com/exh/hanqing2015/videodetail-3001.html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220(V)
额定电流:10-20(A)
外壳材质:PC
耐热温度:120(℃)
规格:三防灯防水灯头
颜色:乳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具有综合均衡的机械性能和热性能及电性能,尤其是抗冲击韧性为一般热塑性塑料之冠,而蠕变性又相当小,尺寸稳定性很好。它的耐热性较好,可在-60~120℃下长期使用,热变形温度130~140℃,玻璃化温度149℃,无明显熔点,在220~230℃呈熔融状态,热分解温度大于310℃。可燃性规格属自熄性树脂。加阻燃剂后可达SE-O级。PC极性小、玻璃化温度高、吸水率低、收缩率小、尺寸精度高、对光稳定、耐候性好、成型加工时不易氧化降解、熔体粘度大、耐电晕性,电性能优秀。体积电阻率和介电强度与聚酯薄膜相当,介电损耗角正切仅次于聚乙烯和聚苯乙烯,且几乎不受温度影响,因此,它适合生产在较高温度下工作的电器部件。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第二代净化灯灯头。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号:ZL 2018 2 1864896.8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挤出塑胶产品的企业。我司坐立于有“世界加工厂”美誉的广东东莞,交通便利,物流发达。公司占地面积约一万平方米、拥有挤出机36台,注塑机10台 .交货及时,保证品质。生产塑料制品,异型材、管、条等;产品领域涉及建材、管材、文教、家具、灯饰、展示器材、通讯、玩具、机械等行业,材质包括PVC、ABS、PS、PP、PE、PC、PMMA、TPE、TPR等,可根据客户要求来图、来样制成不同材质、不同形状产品。 我厂具备一般纳税人性质。拥有资深挤塑工程师,熟悉各种塑料物性,对各种高难度塑料模具开发有颇深造诣。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以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图来样生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