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MMA磨砂罩 50/100——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10 作者: 来源: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MMA磨砂罩 50/100,为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PMMA磨砂罩 50/100

PMMA frosted cover 50/100

申报单位: 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PC灯罩是用PC(聚碳酸酯)为原料做成的灯泡、LED灯具、LED日光灯、车灯及灯具外壳系列的灯罩。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照明、电子显示和LCD能源等领域。


视频链接地址:https://b2b.alighting.com/exh/hanqing2015/videodetail-2998.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50/100
型式:方形
材质:亚克力
外形尺寸:50(mm)
类型:压克力灯罩
颜色:白色半透明
厚度:1.5-1.6(mm)
适用范围:灯饰配件、灯罩、防尘罩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制造工艺:原料→干燥→上料喂料→机台挤出→模具成型→真空定型成形→冷却箱冷却→牵引机→长度裁切→产品质检→合格包装→成品入仓。
原料选用:日本帝人,日本出光或其它客户指定原料,可抗UV,阻燃可按要求达到各阻燃级别。十年黄变支数:8%。
透明PC灯罩透光率92-95%
光扩散大条纹PC罩透光率90-92%
光扩散PC罩透光率85-88%
透明PC灯罩特点:透光率高,无拉纹,无七彩线。
光扩散PC灯罩特点:无光斑,无暗区,不见灯珠,透光率高,提高两个百分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照明、电子显示和LED能源等领域。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远玖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挤出塑胶产品的企业。我司坐立于有“世界加工厂”美誉的广东东莞,交通便利,物流发达。公司占地面积约一万平方米、拥有挤出机36台,注塑机10台 .交货及时,保证品质。??生产塑料制品,异型材、管、条等;产品领域涉及建材、管材、文教、家具、灯饰、展示器材、通讯、玩具、机械等行业,材质包括PVC、ABS、PS、PP、PE、PC、PMMA、TPE、TPR等,可根据客户要求来图、来样制成不同材质、不同形状产品。 我厂具备?一般纳税人性质。拥有资深挤塑工程师,熟悉各种塑料物性,对各种高难度塑料模具开发有颇深造诣。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以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图来样生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