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幸威 投光灯充电应急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10 作者: 来源:中山市幸威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幸威 投光灯充电应急灯,为中山市幸威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幸威 投光灯充电应急灯

Xingwei Flood Light Regeable Emergency Light

申报单位: 中山市幸威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幸威 投光灯8大应用:
1.停电应急用电
2.夜间巡逻照明
3.水电维护
4.道路紧急救援
5.烧烤、露营、垂钓等户外活动
6.临时现场操作
7.夜市摊位照明
8.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工作场所
获得外观专利便携式折叠设计、实用新型专利,可充电便携应急、户外防水IP65,灯具背部设计有爆闪警示灯和SOS国际求救信号。

主要技术参数:

基本参数:
适用空间:桥梁、绿化景观、外墙、水体、商业街、园林、住宅、广场
整灯光通量:(lm)1001-1500lm
光束角(°):91-120°
功率(w):100瓦、200瓦、300瓦
适用地域:无特殊环境
灯具材质:铝、铝合金
外观颜色:黄色
IP等级: ≥IP65
光源品牌:晶元
色温(k):5001-6500K
显指:≥85
配光方式:全反射透镜
发光颜色:正白、暖白、红黄蓝、单色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实用新型涉及投光灯技术领域,具体的说是一种新型太阳能蓝牙音乐投光灯,包括支架和外壳,所述支架为L形弯曲的矩形圆框架,所述外壳左右两侧均通过固定螺栓和支架的两侧边进行固定,所述外壳内底部分别通过螺钉安装有控制器和电池以及喇叭和蓝牙播放器本体,打开电源开关使得控制器进行通电,打开光源开关使得在控制器控制下的铝基板被通电,从而能够控制铝基板上安装的若干个LED灯珠进行发光发亮,并借助面板前侧的透镜将光线延伸出去,打开蓝牙开关使得在控制器控制下的蓝牙播放器本体进行运作;控制器的电源提供方式包括有电池供电、USB充电接口配合外置的充电结构进行充电、借助外置的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充电。

可观看视频链接https://b2b.alighting.com/exh/XW1688/videodetail-1725.html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201921291310.8
外观专利:201930424901.7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幸威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08月09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照明灯具、LED产品、太阳能产品、灯用电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光伏发电系统;承接照明灯具安装工程;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