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塑包铝投光灯 TR-F01系列——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4 作者: 来源:宁波绿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塑包铝投光灯 TR-F01系列,为宁波绿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414135752.jpg

项目名称: 塑包铝投光灯 TR-F01系列

Plastic-coated aluminum flood light TR-F01

申报单位: 宁波绿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塑包铝投光灯为我司创新的新样式投光灯,相对于市场上的其他投光灯,在外观和取材上具有自己独特的创新。全新的技术创新,在使用过程中,大大的增加了产品的安全性,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产品寿命。除此之外,由于市面上并无类似灯具存在,其在业内的唯一性,使其在同行业中更具强大的竞争力。

主要技术参数:

3750V耐压和能通过最高等级的盐雾测试

1、适用电压:AC100-240V 50/60Hz

2、功率:10w-50w,功率因数>0.9

3、驱动类型:非隔离电源方案,里面加绝缘纸

4、整灯光通量:光效100w/lm以上

5、色温:整灯色温为3000k-7000k

6、显指要求:CRI>80

7、质保时间:产品自出货日开始计算,3年

8、光衰要求:6000hrs光衰要求≤10%

9、工作环境温度:-25℃~45℃

10、防护等级:IP6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从安全性讲,去除现有户外产品大多数用铝压铸壳体,采用塑料绝缘的特性,做到任何人接触都是安全的。采用高耐紫外线等影响的材料,防止质变。让户外产品也能应用到平常家用的需求,例如学院和家庭的户外交流场所,不必担心触电意外。从材料性能讲,塑料壳体相对于铝压铸壳体,不存在掉漆生锈情况,具有永不生锈,永不腐烂的优点,此外,其还具有良好的电磁兼容性,不会对周边环境造成电磁干扰。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绿豪成立于2018年9月4日,经营范围为照明电器研发,照明器材、光电产品、电子产品、光电子器件,电子元件制造、加工。

产品图片:


微信图片_20200414135759.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