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杰伦 无线充电音响灯-PBG-40130——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4 作者: 来源:东莞市杰伦塑胶灯饰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杰伦 无线充电音响灯-PBG-40130,为东莞市杰伦塑胶灯饰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杰伦 无线充电音响灯-PBG-40130

Side Table & speaker lights -PBG-40130

申报单位: 东莞市杰伦塑胶灯饰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精美的造型设计,带无线充电功能和蓝牙音箱,进口的PE+铁材质,大功率电池

主要技术参数:

10W无线充电;

10W蓝牙音箱

USB充电

LED灯

电压:5V

700流明

材质:进口PE+铁

灯珠色温2700k

4000毫安锂电池

2个12w喇叭 +2个8w喇叭

10W无线充电+5vusb充电

尺寸40x40×130cm

型号PBG-4013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精美的造型设计,带无线充电功能和蓝牙音箱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杰伦塑胶灯饰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成立于深圳,发展于东莞,现位于东莞市常平镇,距东莞火车站10分钟路程,公司独立厂房,面积约为12000平米,共有员工200余人,配备篮球场,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休闲娱乐中心。

公司通过ISO9001:2008 GIC认证,且能接受客户不定期不定时的突击审查,验厂等工作,拥有完善管理体系基制与公司考核制度,实行5S运作,员工福利以劳动法标准实行.专业灯饰生产,并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成为美国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家得宝、麦德龙等国际大客户的供应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