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功能灯小白——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4 作者: 来源: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多功能灯小白,为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多功能灯小白

Multifunction light small white

申报单位: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将颠覆你对传统手电筒的固有印象。机身由工程级ABS材料打造, 既坚固耐用又充满质感。白色机身与灰色的牙圈相得益彰, 尽显设计之美。

主要技术参数:

远射模式长达500米的距离,让视觉不再局限。(射灯模式下长按可控制光线强度)镀铬铝合金灯杯和智能温控功能 ,可以在长时间点亮超过设定温度时自动降低亮度来调节温度,保障产品持续使用.快速连击功能键2次就可以切换到手电筒的 SOS 模式,此时手电筒将通过灯光的闪烁发出求救信号,帮助你及时脱离险境。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很多使用PWM 调光的灯具都存在不同频率的频闪,虽不易被察觉,却容易导致视觉疲劳,甚至伤害眼睛。小白采用纯直流DC供电让看不见的频闪也尽可能的减少,大大降低了人眼受伤害的可能。不同的使用场景对光线的要求各有不同。小白的色温与亮度针对常见的环境做出光线优化,专注保护用户视力。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 CN201830721720.6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移动照明行业的一家上市公司,产品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航天级电池核心技术,也为中国军队采购一级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江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