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防水光束摇头灯 SEER900FS——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3 作者: 来源:广州市欧玛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防水光束摇头灯 SEER900FS,为广州市欧玛灯光设备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防水光束摇头灯 SEER900FS

Waterproof beam Moving Light : SEER900FS

申报单位: 广州市欧玛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SEER900FS是一款功能稳定、防水和散热效果良好的户外用光束摇头灯。该款防水光束摇头灯,采用定向开发的光学系统,匹配欧司朗HRI 371W灯泡,具有较高的光源利用率和出色的光束效果,采用精心选取的旋转棱镜,拥有绚丽的棱镜效果。

SEER900FS的通风散热并且防水的结构设计属业内首创,并且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在选材、机械结构以及软件系统上都相对以往做了改进。

机芯外壳通风防水:前后外壳对扣并同时压紧手臂两侧的转轴形成一个密封的防水空间,同时,在外壳左右两侧设置有风机强制风冷所需的进出风并防雨水的通道,此独特的设计属业内首创。

选材及机械结构:专业的受力分析,机械结构强度高,可选用密度较小的材质让灯具变得更加轻盈;隐藏式折叠灯钩的设计,灯具在运输和平放时,可以不拆卸灯钩,方便用户使用。

软件系统:外置系统快速升级接口,可以一次性批量升级灯具;优秀的扫描电机驱动算法,灯具扫描响应快速、平稳。

主要技术参数:

电源:AC 100~240V 50/60Hz。

功耗:500W@220V


光源

灯泡: OSRAM SIRIUS HRI 371w;

平均寿命: 1500 小时;

色温:7650K

色彩系统

1个带有14个颜色片的颜色轮+空白。


图案和其它效果

固定图案盘:一个固定图案盘,带有17个固定金属图案片+白圆,图案可抖动及任意定位

棱镜:1个旋转棱镜盘,装有两个可正反方向旋转的棱镜

雾化:1个独立柔光镜

频闪:双叶片机械频闪

调光 :0-100% 双叶片机械调光

调焦:1.2°电子线性调焦,调焦距离从2米到无限远


显示及控制系统

显示屏:LCD显示屏,人性化的显示界面,支持中英文切换同时具有重力感应反转功能

不通电显示:显示屏一侧设置有USB充电接口

通道:21 通道标准模式、18 通道精简模式

DMX协议信号: USITT DMX 512

DMX 信号连接: 3芯 XLR 输入和输出。

扫描运动

水平:540°(16 bit 解析度)

垂直 :245°(16 bit 解析度)

优秀的电机驱动算法,扫描运动快速而平稳,定位精度高,可自动纠错复位

其它技术

风扇速度控制: 具备智能的风扇转速自适应功能。

高温保护:灯具温度过高,灯泡自动关闭,待灯具冷却后再重新点炮。

防护等级:IP54

散热:风机强制冷却


外形参数

外壳材质:防火工程塑料

重量:18k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优秀的扫描电机驱动算法,灯具快速响应,运行平稳。

全新的驱动及控制电路板设计,尺寸更小、可批量升级灯具软件。

独特的机芯外壳和底箱开关电源通风散热并防水的结构,拆装方便,散热防水效果良好。

隐藏式折叠灯钩的设计,使用更加方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世界首创高塔秀----《巅峰震撼-梦回下花园》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市欧玛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化演艺灯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旗下品牌“OMARTE欧玛”是一个用科技打造现代炫彩光影世界、用实力赢得赞誉的专业灯光品牌,在业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OMARTE欧玛秉承“汇聚梦想,华彩绽放”品牌理念,在对舞台灯、LED灯、户外景观照明等专业灯光设备进行全面科技更新和完善的同时,更以现代核心科技为中心,全面搭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在帮助客户完美制造科技炫彩光影世界的同时,更为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的高品质服务。

欧玛灯光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连续多年获得“演艺设备优质产品奖”、“PALM展产品技术进步奖”、“中国演艺设备行业新锐企业”等奖项,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剧院、体育场馆、电视台及各种演出场所。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