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光合光量子通量效率植物灯光源——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3 作者: 来源:东莞市立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光合光量子通量效率植物灯光源,为东莞市立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高光合光量子通量效率植物灯光源

High Photosynthetic photon flux efficiency planting LED

申报单位: 东莞市立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款产品具有高PPE以及高光效的特点,目前参数已超过行业内一线品牌同规格竞品,非常适用于有光合光量子通量效率要求的植物灯照明灯具,或者有光效要求的商用照明灯具。与行业内一线品牌同规格竞品对比,除了PPE、EFF参数方面有优势外,成本也同样具有一定的优势。更容易让该款产品推向市场,扎根市场。

主要技术参数:

3V/60mA条件下: 3000K色温光合光量子通量效率达到2.9-3.1umol/J 6500K色温光合光量子通量效率达到3.1-3.3umol/J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该款产品参数已超过行业内一线品牌竞品

经济评价分析:

从成本角度分析,该款产品参数据有一定的优势,同时成本也低于同类竞品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该款产品主要创新要点在于,采用出光效率更佳的支架,激发效率更高的荧光粉,通光率更高的封装胶水,另外外形设计上增加了透镜设计,大幅度提升了发光效率。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立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谷烨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前身为台湾谷烨电子有限公司LED事业部,于2008年开始从事LED产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东莞市立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12000平方米,其中无尘车间8000平方米。员工150余人,其中研发工程师4人,技术工程师12人,外籍管理干部3人,销售人员14人。拥有行业领先的LED封装自动化生产线78条,贴片LED产能800KK/月,直插LED产能 50KK/月,大功率LED产能2KK/月,集成COB产能?1KK/月。产品广泛用于商业照明,景观亮化,广告光源,植物生长,UV固化,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等各行业。客户群体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以及香港台湾地区,并已覆盖韩国、欧洲、印尼、菲律宾等海外市场。 东莞市立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本着“立信于众、德行于世、达旺于商”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运作,所有产品符合欧盟公布的?ROHS指定要求,主流产品通过美国LM-80认证。通过提供稳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直接或间接的与阳光照明,雷士照明,TCL照明,美的电器,迪斯尼等著名企业合作,并且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与赞许。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