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OB离心沉淀机CMC-20——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05 作者: 来源:深圳市思迈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OB离心沉淀机CMC-20,为深圳市思迈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COB离心沉淀机CMC-20

Cob centrifugal precipitator cmc-20

申报单位: 深圳市思迈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COB离心沉淀机CMC-20加速荧光粉沉淀,提高白光LED分光分色集中度,每次最多可同时离心20片COB材料,产品的宽度为60-75mm,长为180mm,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主要技术参数:

自动离心机 CMC-20

型号:CMC-20

品名:自动离心机

处理量:每次20片

时间:1秒钟-10分钟

转速:最高550转/min

显示方式:触摸屏

保护装置:门锁,门盖感应器

尺寸:H880*W1660*D1350

程序储存量:10组

分段离心:每个程序可分5段来设定不同速度和时间,针对不同产品

供给电压:220V

设备功率:6KW

工作环境:10-40℃,35-85%RH

净重:1500K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加速荧光粉沉淀,提高白光LED分光分色集中度;

每次最多可同时离心20片COB材料,产品的宽度为60-75mm,长为180mm,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大幅减少人工;

最高转速可达550转,可在短时间内完成荧光粉沉淀作业;

在运行过程中,保证胶水在离心的过程中不会溢出或产生水波纹;

触摸屏显示,直观、易操作,可设定密码,方便管理设备;

设计采用高钢性、高安全结构设计,美观、耐用且安全。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 一种离心机构:ZL201721720598.7

发明专利 一种COB光源离心机万能载具:ZL201811062877.8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思迈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自动化方案咨询、方案输出、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企业已取得商标总局颁发的中英文商标注册证书,并拥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

我们的核心团队都来自业内,均具有10多年的专业经验。我们共同的愿景就是:坚持以“精心设计,用心制造”为原则,做优秀的中国设备制造商,用我们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双方共赢;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持续的服务,实现长续经营。

同时,我们对产品品质有着非常苛刻的要求。我们相信,未来的制造业都是大型制造企业的天下,而这些大型制造企业会越来越多的采用自动化设备来满足生产所需。当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设备时,设备的稳定性就会变的非常重要。而我们的责任就是要设计生产高稳定而易于使用的设备,以满足智能制造企业对高端设备的需求。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