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瑞朗 恒压防水电源 HP8070——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8 作者: 来源:深圳市新瑞朗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瑞朗 恒压防水电源 HP8070,为深圳市新瑞朗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新瑞朗 恒压防水电源 HP8070

XRL Constant Voltage Waterproof Power Supply HP8070

申报单位: 深圳市新瑞朗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HP8070-75W是我公司开发的一款高功率因素、高效率、高精度、单电压输入的LED 恒压驱动电源,属于隔离型恒压电源,采用高效、稳定、低损耗的开关控制芯片,使用性能优良的元器件,具有低噪声、节能、环保、长寿命等特点,广泛应用于LED建筑照明、LED商业工业照明、LED户外景观亮化照明等

主要技术参数:

本电源具有很好的保护功能:

A) 开路保护:输出端无负载开路时,产品不会被损坏。

B) 短路保护:如果输出端出现异常,造成输出正负极短接,本产品会启动短路保护功能,不致因为此异常造成永久性损坏。

C) 过流保护:当输出电流超达到4.5-5.0A时,产品将会进入过流保护状态,防止电源温度过高,出现损坏或引起安全问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新瑞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LED恒流驱动电源和LED控制系统终端产品的科技型生产企业。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开发和管理人员,以及专业而高素质的生产人员,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控制生产全过程。公司的产品正在陆续通过CCC、CE、ROHS、UL、FCC等认证。 技术是核心,质量是生命。公司坚持“独立,自主,创新,精益求精的研发理念”。引先进的检测备,高低温循环检测箱、电磁兼容(EMC)检测实验室、寿命及可靠性实验和检测室。所开发的200W内的产品已经成系列,以低噪声、节能、环保、长寿命等品质得到新老客户信赖。 主营产品:LED路灯电源,LED投光灯电源,LED隧道灯电源,LED工矿灯电源,LED筒灯/面板灯电源以及射灯电源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