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两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7 作者: 来源: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两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为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两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

2-zone Thermal Shock Chamber

申报单位: 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冷箱、热箱独立控制,箱门互相独立,扩大试验箱的使用范围。产品保温效果可以得到充分保证。试验箱门与循环见机,提篮传动等互锁,保护操作者的安全,一旦打开箱门,循环风机和提篮传动的电源会被自动切断。

主要技术参数:

参照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二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系统结构分为高温槽(预热区),低温槽(预冷区)二部分,通过控制移动式提篮(试验样品放置区)快速移动到低温槽或高温槽的方式,达到快速冷热冲击试验,试验过程试验样品随同移动式提篮一起移动。本试验箱适用于考核整机产品,元器件,零部件,材料等经受温度急剧变化的能力,该温度冲击试验藉以在最短时间内评估试验样品因热胀冷缩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能够了解试验样品一次或连续多次因温度变化而带来的影响。影响温度变化试验的主要参数为温度变化范围的高温和低温温度值,试验样品在高温和低温下的保持时间,以及试验的循环次数等因素。冷热冲击箱是电子,LED,金属,塑料,橡胶,电子等材料行业必备的测试设备。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是集可靠性测试、品质检测设备及提供试验仪器技术服务一体化的生产厂家。科文通过对企业进行合理、科学而严密的控制,使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可靠。科文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开发与生产,并对产品质量持续试验提升。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