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瑞朗 工矿灯防水驱动电源 HP8065——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7 作者: 来源:深圳市新瑞朗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瑞朗 工矿灯防水驱动电源 HP8065,为深圳市新瑞朗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新瑞朗 工矿灯防水驱动电源 HP8065

XRL Waterproof Driving Power Supply For Mining Lamp HP8065

申报单位: 深圳市新瑞朗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产品采用防雷设计,大変压器,前后隔离,稳定电流,使用寿命长达80000小时

加厚铝合金壳体

电源壳体采用加厚高强度铝合金拉制成型,散热面积大,空气对流性好,使电源长期稳定工作

LINE WATERPROOF电源内部采用硅胶密封防水,出线采用密封胶圈防护,防水做足每一个细节。

双面铜箔玻纤线路板,有郊防止出现掉铜皮、锡裂现象。

FR-4玻璃纤维板

DETONATOR DESIGN防雷管设计

防止雷电和其他内部过电压侵入设备造成损坏。

主要技术参数:

类型:隔离电源

输入电压:85-265(V)

输入频率:50(Hz)

浪涌电流:1(A)

输出电压:36(V)

输出电流:2.1(A)

效率:88(%)

电磁兼容:EMI

功率因数:0.9

保护:过电压保护,短路保护,过载保护

安装位置:外置

防护等级:IP67

工作温度:50(°C)

外形尺:(L*W*H) 140*70*42(mm)

认证:SAA,CE,RoHS

寿命:20000(H)

质保 :3(年)

重量:600(g)

经济评价分析:

1、85-277V全电压输入范围

2、抗干扰性能好,可靠性能高

3、直流纹波小,工作效率高

4、工作温度低,使用寿命长

5、满负荷高温烧机,老化测试

6、有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电压保护功能

7、有安规认证的低功率电源解決方案

8、三年质保(非人为损坏)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本品已填写符合国家CCC认证标准的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
编号 2019011002146760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新瑞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LED恒流驱动电源和LED控制系统终端产品的科技型生产企业。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开发和管理人员,以及专业而高素质的生产人员,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控制生产全过程。公司的产品正在陆续通过CCC、CE、ROHS、UL、FCC等认证。 技术是核心,质量是生命。公司坚持“独立,自主,创新,精益求精的研发理念”。引先进的检测备,高低温循环检测箱、电磁兼容(EMC)检测实验室、寿命及可靠性实验和检测室。所开发的200W内的产品已经成系列,以低噪声、节能、环保、长寿命等品质得到新老客户信赖。 主营产品:LED路灯电源,LED投光灯电源,LED隧道灯电源,LED工矿灯电源,LED筒灯/面板灯电源以及射灯电源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