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E概念LED台灯将开卖 人工智能成加分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2 作者: 来源:newatla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去年,GE照明公开了一款概念LED台灯Sol,内置Alexa语音助手,因圈形造型奇特遭到嘲笑。而现在,GE将这款台灯的圈形框架“瘦了个身”,正式推入市场。

  从微笑机器人,到真空吸尘器,再到家用汽车,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已经涉足多款产品。鉴于Alexa的高度适应性,出现照明产品与之结合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去年,GE照明公开了一款概念LED台灯Sol,内置Alexa语音助手,因圈形造型奇特遭到嘲笑。而现在,GE将这款台灯的圈形框架“瘦了个身”,正式推入市场。

  Sol结合Alexa,像所有结合了Alexa的智能家居产品一样,拥有一些基础功能。也就是说,你能用这款台灯订购厕纸、播放音乐、播报天气,只要你向台灯说话,它就会像所有亚马逊语音产品一样,回复你的要求。  

  每次你呼叫Alexa,Sol的大圆环内圈都会亮起以示回应。如果你问Alexa几点了,那台灯内圈就会在钟表指针走过的位置亮光。看上去这种亮光回应好像没什么实际意义,但它让Sol不再只是一款单调的台灯,GE称今后会添加更多亮光回应模式。  

  除了亮光回应,Sol还能调节灯光色温以助睡眠。快到睡觉时间,Sol会散发温暖的黄光,助你入睡;待到清晨,它则会发出清爽、有活力的亮光,让你一醒来就感觉精力充沛。  

  通过语音命令或手机应用,你也能手动调节台灯的色温。过去有一些台灯产品也能调节色温,但Sol是首款可通过语音调节的台灯。

  这款台灯将于9月发货,尽管看起来它的功能不必亚马逊Echo精彩多少,但价格并不便宜。台灯Sol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71元),不过GE照明正为早期预订的消费者提供8折优惠,所以想买还要趁早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