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世界上第一款球形照明无人机问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02 作者: 来源:cnBeta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NTT Docomo表示,这款无人机是世界上第一架球形照明无人机。在结构上,它由一个球形外框架和一个内部LED框架组成,八个可折弯的LED条带从顶部延伸到底部。

  在今年早些时候Lady Gaga的超级碗中场秀演出中,300架英特尔Shooting Star无人机点亮了她身后的夜空,场面十分壮观。不过通过计算机来精确控制数百架无人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周二日本电信巨头NTT Docomo则公布了一种看起来一个非常优秀的轻型无人机解决方案。  

  NTT Docomo表示,这款无人机是世界上第一架球形照明无人机。在结构上,它由一个球形外框架和一个内部LED框架组成,八个可折弯的LED条带从顶部延伸到底部。  

  球形框架的直径约为88厘米(约34.5英寸),整个装有无人机的装置重量仅为3.4千克。LED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44×136,里面是一个从底部突出的双臂无人机。

  在飞行中,LED框架迅速旋转,创造出一种固态图像的幻觉。NTT Docomo表示,无人机具有高度的机动性,可在几乎任何地方进行操作,例如在音乐厅或舞台上方展示广告,甚至可以作为演出的一部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