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方·归——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方·归,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林钰莹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方·归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林钰莹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方·归这款吊灯以正方体为灵感,可以折叠成一个正方体,也可以拆解成正方体展开图,甚至可以变化每一个面的角度,由此带来灯的造型的变化,满足不同角度所需要的照射条件。同时方·归的外壳采用铝制拉丝的材质,更好地帮助LED灯芯散热,又充满金属特有的质感,时尚又简洁。方·归这个名字不仅是灯的造型的反映,同时也是它在对每一个用户说“等你归来”,给人温暖与归属感。

主要技术参数:

铝制外壳,有助散热,保护LED灯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在LED独立发光的基础,设置成多个发光块,实现0°到90°的随意调节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本人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一名学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