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导光板护栏灯(带支架)——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1 作者: 来源: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导光板护栏灯(带支架),为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导光板护栏灯(带支架)

Light guide panel guardrail light (with holder)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广东华电秉承勇于创新的经营理念,不甘于与现有的产品的类同,因此我们设计这个产品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如何改变现有的护栏灯的外观,所以我们大胆尝试放弃了LED护栏灯原有的外观设计,采用导光板作为护栏灯的灯体,不仅改善了现有护栏灯的照明功能,还提升整体的美观度,让道路成为城市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主要技术参数: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创新:

1、外观造型的创新: 导光板护栏灯,放弃了LED护栏灯原有的外观设计,采用导光板作为护栏灯的灯体,不但改善了现有护栏灯的光效,在外观装饰方面也有大大的提升,让护栏灯白天可作装饰,晚上可以做照明作用,可说是一灯两用。

2、材料的创新: 导光板护栏灯,放弃了LED护栏灯原有的金属与PC用料选择,采用导光板作为护栏灯的原材料,让灯具外观及光效(柔和性和饱满性)上有了很大的变化。

功能创新一: 因为产品采用的是导光板,而导光板的常规形态的都是以平面为主。而此产品采用的是导光板的曲面设计,这一使用不但突破了加工工艺的束缚,还开拓了导光板异型应用空间,为工程应用打开更多的应用之窗。

功能创新二: 产品采用导光板作为主要材料,而导光板本身它是光效饱满无光污染,并在设计中加入防眩光功能,不会给行车的过程中带来任何影响。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秉承“品质为先、创意无限”理念。公司专注于LED灯具、控制系统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创新应用,获得国家、国际专利三百余项,发明专利三十余项,同时获得广东省年度重大科技专项资金500万元,广东省科技进步奖、重大科技专项实施单位、民营科技企业、优秀专业发明奖等多项荣誉。 华电照明凭借其专业和创新优势,植根于国内外工程照明高端市场,联手行内金字塔顶端设计师和工程照明公司完成了多个国家级、地标级照明项目。我们作为高端客户的背后服务者,配合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重大工程项目,从奥运会到亚运会,从青奥会到世博会,无不闪耀着“LTP”华电品牌! 在未来几年,“LTP”华电照明将投入更多的研发力量,为节能减排和社会效率贡献更多,努力成为高端照明技术设计和智能化生产系统的国际化及照明系统服务型知名企业,并逐步完善非标与定制标准化产品的智能化生产体系,打造行业“非标与定制”产品的一流企业,成为自动化与智能化制造的领头羊企业,为打造民族品牌而努力。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