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影——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1 作者: 来源: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系城市艺术工程-王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影,为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系城市艺术工程-王笑.杨文毓.付铭月.欧阳千寻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Shadow

申报单位(或个人):

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系城市艺术工程-王笑.杨文毓.付铭月.欧阳千寻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随着年龄的增长,童年的梦想逐渐被繁重的学习和生活压力覆灭,那些最天真烂漫的冒险家,科学家,宇航员都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加班狗。因此,还原当时最有趣最吸引我们的东西来重温当年应该是目前最温情最动人的事情了。灵感来源于《霍比特人》的主人公的冒险故事。霍比特人这一种族就像孩童的化身,他们天性乐观、纯真善良、有冒险精神。孩子们喜欢冒险,曾几何时这也是我们幻想的奇幻世界。

主要技术参数:

1. 全息投影与真实物体投影相结合的方式创作场景动画。

2. 动画内容与空间结构相结合。

3. 动画内容与现实空间产生联系和互动。

4. 充分运用光的多种呈现方式。

商业评价分析:

我们小组想表现出一个完整的冒险故事。冒险故事是虚幻的,宛如“光影”在眼前转瞬即逝,碰不到也摸不着,但它们都能带给我们感官上的刺激和深刻印象。其共通之处让我们决定用“光影”的形式来表现这个故事。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动静结合,传统和新媒体的碰撞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16级学生组 王笑,男,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大三在读,梦想是成为彼得杰克逊一样伟大的导演!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